美味StAr:**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遇到颱風來襲,沒能好好出去慶祝
但老天爺對我還算不錯,之後幾天都給了我出太陽的好天氣
趁著休假,跟寶貝開著ㄅㄨㄅㄨ去日月潭及埔里紙教堂閒晃
逛一天肚子也餓了,沒作功課的我們決定依靠garmin景點書
但找來找去,不是吃過就是沒聽過滴,最後只好隨便挑一間嚕!
 

這間餐廳從裡到外皆以藍白色調作搭配,頗有地中海風格
而店內海洋風的裝飾品 ex:船舵.船錨等,更為其增添特色
就連店員也都是穿著可愛的水手服為客人服務唷!!

菜單上的餐點分為單點及套餐,前者附有餐包.濃湯及紅茶
加$88升級超值套餐,更可享有龍蝦沙拉.沙瓦.布蕾及飲料

海洋冒險風味美食
 

澳洲莊園精選焗烤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餐包,帶有淡淡的香草味,但..還挺普通滴! 
 

濃湯的配料雖然虛了點(撈了半天,只見幾顆玉米粒),湯頭的味道還算濃郁
 

拌有馬鈴薯泥的龍蝦沙拉,味道還不賴,但底層的醬汁及礙口的蘿蔔絲...扣分!!!
旁邊那杯綠色飲品則是沙瓦,好像是薄荷口味滴(我沒喝,寶貝喝了說味道有點怪)
 

配料豐富的西西里奶油海鮮焗烤飯(貪吃價$220)
裡頭有蝦仁.透抽.蛤蜊,但搭配的蔬菜-玉蜀黍多到有點噁心
味道也稍嫌單調,吃多了會膩,外層的起司如果能烤焦一點會更香
 

嚐過焗飯後,本來對寶貝點的羅勒辣蝦義大利麵(貪吃價$190)不太抱期望
沒想到...還挺好吃滴,麵條煮得剛剛好,不會太過軟爛,sauce的味道也很夠
美中不足的是蝦子沒先去殼,邊吃邊剝蝦殼有點不太方便(雖然我有人工剝蝦機)
 

愛吃布丁的我看到布蕾竟如此滴迷你...有點失望(感覺沒幾口就吃完了!)
但我才吃了一小口,隨即忍不住吐了出來,這..這..這布丁也太綿密了吧!
還有些許噁心的蛋腥味,恐怖程度足以登上我的難吃布丁排行榜第一名嚕! 
 

榛果奶茶
 

甘醇微甜的紅茶,雖然因盛裝的杯子而有點破壞FU,但還是好喝 
 


[ yi言一語 ]
餐廳的裝潢環境及氣氛固然重要,餐點的口味更是重點
我想以"藍色大門"這次的表現,只能先列入吃氣氛的店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改版後的圖片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近逢甲商圈)
電話:(04)2452-2017
營業時間:11:00~23:00
PS.禁帶外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