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 癡肥團 ♬

為了給夏呼呼生日驚喜,我跟鵝鵝計畫超久(其實是為了報上次一驚之仇)
不過壽星的防備心實在太重,使得我們的計畫一改再改(但..還是被發現了)
經過下午鬧哄哄的慶生趴,以及紅白機PK大賽,我們三個都累了!
晚餐就決定在呼呼家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覓食,順便逛街嚕!! 

店員先送上的泰國辣醬,礙於最近腸胃太常鬧脾氣,這個我還是遠觀就好 
 

除了單點式的餐點,瓦城也針對不同人數設計了歡樂點.輕鬆吃的組合套餐
套餐裡有酥烤類.沙律.豬.雞.魚.蔬菜和甜點飲料等,菜色豐富

點完餐後,店員問我們是否需要白飯,有泰國香米台灣米(貪吃價$30),皆可無限續碗
老實的我們居然呆呆滴點了三碗飯,應該點一碗狂續碗才划算呀! 
這是我第一次吃泰國米,印象中它跟台灣米(小圖)比起來米粒較細長,口感較Q
可是我怎麼覺得這香米吃起來比較像是飯糰放太久,乾掉的糯米粒
米飯粒粒分明,口感硬硬乾乾的,感覺不太好消化,還是QQ的台灣米比較好吃 
 

很清淡的蝦醬空心菜(貪吃價$180)
蝦米的味道很重,卻沒有蝦醬該有的鹹鮮味,口味很台式,根本就是蝦米炒空心菜咩!
 

用小番茄.辣椒.九層塔烹調而成的辣炒牛肉(貪吃價$300)
有著濃濃的九層塔香氣,鮮嫩的牛肉丁帶有番茄的酸味和辣椒的辣味...超下飯 
 

店內人氣排行榜第一名的月亮蝦餅(貪吃價$320)
除了原味,瓦城更研發出辣味.檸香和全麥口味,厚實的餅皮裡包裹著滿滿的蝦肉
每一口都吃得到蝦子的鮮甜,香酥的外皮配上酸酸甜甜的沾醬...好吃
 

吃泰國菜必點的風味椒麻雞(貪吃價$280),炸到金黃色的雞腿,外酥內嫩
淋上店家特製醬汁,口味偏酸,沒有椒麻的感覺,搭配旁邊的高麗菜和小黃瓜絲...還不賴
 

芋香黑糯米
(貪吃價$95),芋頭味道濃郁,搭配甜甜的黑糯米...還不賴
不過芋頭和黑糯米都稍嫌太硬,我還是比較喜歡煮到綿綿鬆鬆的芋頭 
 

南洋風味特色冰品-摩摩喳喳(貪吃價$95)
底層是菠蘿蜜.紅毛丹.西米露.綠豆泥和我不知道是啥,吃起來有點QQ脆脆的東西
灑滿碎冰,最後淋上濃濃的煉乳和果糖,奶香味濃郁,但..還是台式的剉冰比較合我胃口啦!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環球店)
電話:(02)7731-7778
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 泰式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