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這間餐廳是寶貝上回在美食網搜尋,意外發現滴沙鹿美食
本以為這種超人氣的餐廳應該會在較為熱鬧的大街上
沒想到它的位置還真是隱密(沿著巷子騎好久,還以為走錯路呢!)
更沒想到的是..即便不是吃飯時間,店內也已坐滿用餐的客人
還好我們只有簡單滴兩個人,不用等就有位子嚕! Lucky~ 
 

爵色除了有義大利麵.焗烤.火鍋,亦有價格較高的排餐可供選擇
(節省的我們吃附有濃湯.飲料的義大利麵及焗烤就夠嚕!)
 

擔心吃不飽的人也可+$98將餐點變為昇級套餐(特惠不折扣)
 

為了怕喝到自己不喜歡的湯,我還特地問了店員"今日主廚湯是什麼湯?"
結果是...最常喝到的玉米濃湯!!!這湯雖然普通,配料卻很豐富,味道也不賴
 

雖然光喝玉米濃湯就很優,但既然菜單上有寫酥皮+$30
我當然要換成酥皮濃湯嚕!(人家就是愛吃酥皮咩..ㄏㄏ)
可是它讓我失望了!烤得太過的酥皮,湯匙輕壓就碎得滿桌子都是
而底層的派皮卻又烤得不夠,吃起來帶有一點噁心的油膩感 
 

寶貝說這道招牌海鮮辣墨魚義大利麵(貪吃價$270)看起來好像煮好很久
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sauce比較濃稠造成的錯覺吧!(因為它正冒著熱煙呢!)
墨魚麵條配上略為濃稠的醬汁及豐富的海鮮配料,兩三下便被寶貝喀個精光 
 

咖哩味道濃郁的英式咖哩牛腩焗烤飯(貪吃價$250)
外層的起司烤得很香,但主角牛腩卻因煮得不夠軟爛而顯得有些硬
怎麼咬都咬不斷,只能整塊塞進嘴裡慢慢嚼,嚼到我牙齒都酸了啦!! 
 

表現普普的蔓越莓汁香醇奶茶
 


[ yi言一語 ]
店裡的氣氛還不賴,雖然位置比較偏僻,仍吸引不少人前來用餐
但感覺店員的人數稍嫌不足,要點餐或收桌都很難找到人來服務
餐點的部分表現也算OK,寶貝點的招牌海鮮墨魚麵還蠻好吃滴
至於..我點的牛腩焗烤飯只能說還有進步的空間(肉太硬了啦!)
跟我印象中那種輕輕一咬就散開的牛腩,實在是有些出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508號
電話:(04)2663-319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 17:00~21:00 假日11:00~15:00 / 16:30~21:30
PS.每人低銷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