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為了慶祝生日,寶貝特地帶我去知名岩燒餐廳大飽口福

"凱恩斯"在台中頗有名氣,朋友就曾推薦我們去試試
其堅持以獨特岩燒烹調手法,凸顯食材最自然的原始美味
此外,他們強調餐飲DIY的概念,要吃幾分熟都由自己決定
(但這對不賢慧的我來說,似乎有點小困難...哈哈)
 

料理皆以套餐方式供應,有$490.$590.$690.$850四種價位
附餐為沙拉.開胃菜.全麥麵包.公司湯.餐後飲料及精緻甜點
餐點種類看似普通,但上菜順序卻很特別,那我就依序介紹嚕!!
 

清爽開胃的
燻鮭魚蘿蔓沙拉
均勻沾附醬汁的生菜,搭配上帶有煙燻香氣且沒有絲毫腥味的鮭魚
再灑上增添風味及口感的乳酪塊..好吃(連原先不愛燻鮭魚的我們都說讚)
(沙拉另有風乾番茄米型麵沙拉托斯卡尼魴魚沙拉)
 

開胃菜依序為
明太子鮪魚泡芙.西班牙蒜味臘腸.鮮蝦墨西哥莎莎
包裹臘腸的雞肉捲口感紮實,沾著青醬吃還別有一番滋味;其餘兩道則表現普普
 

吃完沙拉.開胃菜後,服務生送上的是高溫400度石板及主餐
服務生會幫客人先將肉塊稍作煎烤,再放在胡蘿蔔片上以避免過熟
鮮嫩牛排在石板上吱吱作響,散發出陣陣香氣,讓人忍不住想馬上開動
享用時只需簡單地灑上玫瑰鹽,也可沾著一旁的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吃

寶貝點的澳洲小牛沙朗6oz(單點貪吃價$340)
 

網友推薦的
無骨牛小排(套餐貪吃價$690)
 

煎烤過的牛小排口感軟嫩有嚼勁,但似乎有越吃越熟的FU
(我有乖乖滴把牛肉擺在胡蘿蔔上,但一不注意還是過熟了 = =")
 

蔬菜已事先煮熟,只要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但看起來好虛,而且薯條居然是冷的!!)
 

有著滿滿雞蓉且味道濃郁的雞蓉乳酪酥皮濃湯
(公司湯部分另有南瓜海鮮濃湯.番茄蔬菜牛肉湯)
 

因為吃太飽而沒嚐到的全麥麵包(那奶油我超愛滴~)
 

用完主餐,接著送上來的是標有附餐飲料及甜點的menu
((熱飲)) 榛果拿鐵、焦糖奶茶、巧克力牛奶、蔓越莓蘋果茶
((冷飲)) 榛果拿鐵、焦糖奶茶、美祿恐龍、水果冰茶
((甜點)) 芝麻聖代、法式烤布蕾、古典巧克力蛋糕、卡士達奶油水果塔

水果冰茶
 

熱巧克力牛奶
 

有著濃濃芝麻香氣的芝麻聖代,讓我顧不得撐飽飽的肚子也想喀完它 
 


[ yi言一語 ]
菜單上的選擇雖然不多,但餐點口味都還不賴
主餐因為是DIY煎烤,熟度可隨自己喜好作調整
不怕會吃到太生或過熟的料理,食材的品質也不錯

但也由於主餐是上桌後才烹調,讓店內瀰漫著油煙味
為了吃這餐,搞得自己全身都是油煙味..感覺不是很好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231-8924
營業時間:11:30~22:30
PS.備有特約停車場


嚐鮮日:2011.0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烤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