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面試結束後,去東區閒晃順道約了大妹一起吃晚餐
她說要帶我去品嚐好吃的義大利麵,原來就是"義磚義瓦"
對"它"我早有耳聞,只是找不到機會去吃,這回一定得試試

餐廳內外皆以磚頭堆砌而成,相當符合"一磚一瓦"的店名
但看起來似乎不太顯眼(門口的熊寶寶倒是有吸引我的注意)
 

義磚義瓦共有三間分店,忠孝及永康店專賣手工窯烤比薩
而我們這次去的敦化店,主要是供應義大利麵.比薩及下午茶
餐點大多為單點,有義大利麵.焗烤及比薩,也有多人共享的歡樂全餐
主餐+$79,升級成附有手烤麵包.前菜2選1及飲料的個人套餐
套餐+$20有手工奶酪4選1.+$39則可任選一款自己喜愛的蛋糕

還沒開始點餐,就聽到我妹猛誇這家的手烤麵包有多好吃多好吃
聽得我口水直流,當然要點個套餐來嚐嚐嚕!!(貪吃還找理由..哈哈)
外型樸實的手烤麵包,看起來不太誘人,但其內酥外軟的口感還真是優
切成一半的麵包,橫切面經過烘烤再抹上鹹奶油,好吃得讓人想多吃幾塊 
 

前菜部分有沙拉及今日湯品可供選擇
我選了搭配油醋醬的沙拉,加入番茄碎末的醬汁讓生菜吃起來既清爽又開胃
 

看起來好像有點水水的蘿勒松子鮮蝦義大利麵(貪吃價$220)
本來還擔心醬汁會因此而不夠味,沒想到青醬香氣意外滴濃郁
配上去殼的新鮮草蝦.軟硬適中的麵條及增添口感的松子..好吃 
 

大妹點的白蘭地鮮蝦義大利麵(貪吃價$220)
翻動麵條時,散發出的陣陣酒香讓人聞了食指大動
而覆蓋在義大利麵上的橘紅色番茄醬汁更為其增豔不少
番茄糊也使得麵條吃起來有股淡淡的甜味,但吃多了會有點茫 
(不嗜酒者勿點,醉了不負責唷..哈哈)
 

表現普普的紅茶
 

口感綿密細緻.奶香味濃郁的焦糖風味手工奶酪
焦糖部分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牛奶糖,好甜好好吃唷!!! 
 


[ yi言一語 ]
這篇食記拖得有點久,當下的感受或許小有流失
但印象中..手烤麵包.義大利麵及奶酪都很優(紅茶普通)
聽說義磚義瓦的手擀比薩也很讚,下回再來試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明曜百貨正後方第二條巷子內)
電話:(02)2731-7499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15:00~17:30休)
PS.每人低消90元,須加收一成服務費,且不提供刷卡服務
http://www.wapizz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