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初訪:藍洞意式廚房


看到桌上這一整顆的帕馬森起士,應該知道我在哪了吧?!
那就是台中不起眼巷子內,有著濃濃地中海風格的"藍洞"

距離上次來這兒光顧,好像是..是...是....(事隔太久已不可考)
但令人上癮的毒癮海鮮麵及美味可口的沙拉吧卻讓我印象深刻
 

看似簡單卻不失豐富的自助
沙拉吧
新鮮蔬菜、麵包、開胃菜、水果到甜點一應俱全
 

可用來配起士的麵包及我最愛的
義式玉米脆片 
自從上回吃了某家的玉米脆片後,更覺得她們家的美味
尤其是搭配上酸酸鹹鹹、口味清爽的莎莎醬一起吃...超讚
 
 

好吃又開胃的開胃菜,菜色會隨季節作變化
(沒想到我愛的茄子與番茄搭配起來竟如此可口)
 

走健康路線的
生菜沙拉及蔬果棒
這兒不光只有新鮮蔬菜誘人,就連沾醬也很厲害
(千島醬算什麼,甜橙醬和奇異果醬才特別)
 

帶有些許番茄酸味的主廚濃湯
 

在白醬中加入些許辣油,特製而成的藍洞毒癮海鮮麵(貪吃價$280)
微辣濃郁的醬汁使麵條吃起來更加順口,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但吃多了似乎會有點膩(奇怪..先前就沒這種感覺,看樣子真的是吃多了)
 

咖啡 &
葡萄柚汁
 


[ yi言一語 ]
比起主菜,這兒的沙拉吧似乎更吸引我 





謝謝收看,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就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吧!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27號

電話:(04)2302-654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PS.預約可免收服務費

嚐鮮日:2012.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