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為了慶祝庚申順利找到新工作,幾個交情不錯的朋友齊聚台中
一則是為了分享他的喜悅,再則當然是想吃霸王餐嚕!(開玩笑啦!!)
因為柏伸夫妻吃素,光是為了要在哪兒吃飯就讓林大爺傷透腦筋
從快炒.簡餐,一直到主題式餐廳,最後挑了這間機器人餐廳二號店
(聽說一號店不好吃耶!但出錢的是大爺,我就不多囉嗦嚕!! ^0^
)
 

不同於以各式機器人為裝潢擺設主題的ROBOT STATION一號店
在機器人的第二個家裡,看到的不再是有稜有角像變型金剛的機器人
而是由這兩隻一黑一白看起來有點像是兔子又不太像的R星人當家
整間店從菜單.餐點到裝潢擺設,甚至連在廁所都能找到牠們的蹤跡(羞)
 

這兒除有供應搭配咖啡茶飲的三明治.潛艇堡等輕食料理
亦有能吃飽飽的義大利麵及米食,但餐點的選擇似乎少了點
每種套餐所搭配的附餐都不大一樣,但共同點就是
沒附飲料
 

我們所點的義大利麵&米食套餐附有沙拉.濃湯及餐前麵包
如需加點飲料可另折抵$39,也可加價換購奶酪.蛋糕等甜點

黃澄澄的餐前麵包,吃起來跟義磚義瓦
的手烤麵包有些相似
不起眼的外層軟軟QQ滴,抹上奶油的那面則有著烤過的香酥口感
 

搭配清爽優格醬汁的沙拉 & 有著滿滿豐富配料的
濃湯
 

R星分享餐(貪吃價$299)-
酥炸洋蔥圈+檸檬雞翅+義式辣味雞米花
(除了這三種,還有脆薯.雞塊.炸香蕉等選擇,炸物點心任選三種皆有此優惠唷!)
 

沒什麼配料,只有濃濃番茄味的焗烤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套餐貪吃價$239)
 

令我讚不絕口的匈牙利海鮮燉飯(套餐貪吃價$259)
吸飽醬汁香氣的米粒口感偏乾,但卻很有味道(咖哩??)
配料也給的相當大方,飽滿的蝦子配上扇貝及蔬菜天婦羅
就連燉飯裡也藏有一顆顆的蛤蜊肉,只吃飯也不覺得單調
唯一讓我不太滿意的就是沾醬,香油的味道好重...有點不搭
 

看起來超有份量的凱撒雞定食(套餐貪吃價$239)
 

以多種水果調製為成的水果叢林(貪吃價$139)
味道豐富且順口,好喝到讓人捨不得放開吸管 
 

可可歐蕾(貪吃價$ ??)
 


[ yi言一語 ]
R星咖啡推翻了我對於主題式餐廳的既定印象
有特色的氣氛.裝潢及擺設是這類餐廳的必備要點
但...餐點的口味可就不一定嚕!(很多都是吃氣氛滴~)

在這兒,不只有可愛的R星人,也有許多美味的料理
像我點的海鮮燉飯就很優,沙拉.濃湯及飲料也很不賴
美中不足的是套餐均不附飲料,還得加約$100才有
點個套餐卻沒能吃到甜點及飲料,好像有些不太完整
(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啦!!哈哈~)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04)2326-8385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器人餐廳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