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上回的聚會,阿泰因為要上班沒能參與,特地趕在學弟出國前來新竹聚聚
剛好我週末也要去新竹吃喜酒,便一起跟了過來(好啦...是我愛湊熱鬧咩!!)

聚餐地點就選在學弟家附近的歐風餐廳-Mooi茉莉小鎮
Mooi在荷蘭文中是美麗的意思,因為店家希望這裡能成為最美麗的餐廳
也想讓顧客在如此美麗的環境下用餐,才造就了這美麗的店名(好饒舌喔..ㄏㄏ)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女主人手工彩繪的作品及可愛的荷蘭娃娃

 

牆壁上也掛有許多不同主題的荷蘭娃娃,而我最喜歡這個以書房為背景的擺設
裡頭無論是娃娃.書桌還是架上的書本,都看得出設計者的巧思及精緻的雕工  

 

Mooi雖然是荷蘭娃娃專賣店,菜單上卻看不到荷蘭料理的蹤跡
有的則是常見的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風味火鍋及素食料理等
此外,店內還供應多種類似石鍋拌飯的創意鍋粑(阿泰吃過說還不賴)
A餐+$50可任選85元以下的飲料,B餐+$90則附有沙拉.甜點及飲料

 

餐點皆附有濃湯,雖然只是普通的玉米濃湯,但味道還不賴,玉米粒也給得很大方
至於B餐的沙拉甜點,我就無可奉告嚕!(因為那是阿泰點的,我沒吃到  >"<)

 

阿泰的南歐南瓜嫩雞燉飯(貪吃價$170)
金黃色澤的米粒看起來頗為可口,味道就...(這也別問我,因為我不敢吃南瓜 = =")
但看阿泰兩三下就把這道燉飯喀得乾淨溜溜,我想...味道應該很不賴吧!! 

 

我點的法式奶油嫩雞義大利麵(貪吃價$150),有滿滿的雞肉塊和簡單的配料
濃稠的醬汁緊緊滴包覆在義大利麵上,口感相當古溜,但麵條似乎煮得太爛了點

 

玫瑰田園果茶&蔓越莓蘋果茶
蘋果茶喝起來非但沒有蔓越莓味,也沒有蘋果香,反倒有股很怪的味道(噁~)

 

學弟的下午茶套餐-奶酥厚片+檸檬果萊姆茶(貪吃價$109)
本來我也想點個下午茶來嚐嚐,但看到餐點的主角只有厚片.貝果和鬆餅
讓我想吃甜點的慾望瞬間大減,況且這組合應該比較像早餐,不像下午茶吧!!  

 


[ yi言一語 ]
Mooi真是間美麗的餐廳,可愛的荷蘭娃娃更為其加分不少
但以這樣的價格,餐點如果能更豐富且精緻些,應該會更好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改版後的圖片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114號(近新竹假日花市)
電話:(03)572-903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休)
http://mooitow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