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上次去東海附近的牛肉麵區吃麵,經過巷子時意外滴發現了這間店
兩棵樹...好特別的店名,姑且不管它是賣什麼滴,都吸引了我的注意
當時沒能仔細看看這兩棵樹裡到底有些什麼,只好上網google一下
原來它是間複合式餐廳,恰巧我今天想吃焗烤又不想跑得太遠,就吃這間吧!!

看到門口那兩棵南洋杉,便能明白這店名的由來,還真簡單明瞭呢!
 

義大利麵及焗烤皆有附贈精緻每日濃湯及特調冰紅茶
餐點有紅醬.白醬.青醬和焗烤可供搭配,而麵條則有筆尖麵和細麵兩種選擇
  

精緻火鍋除了有常見的番茄鍋.麻辣鍋.沙茶鍋.泡菜鍋
還有起士鍋.養生鍋.蛤蠣鍋和海鮮總匯火鍋,種類還蠻多樣化
火鍋皆有牛.豬.鯛魚和蔬菜四種主食可供選擇,+$40可換海鮮盤
喜歡吃肉的人還可+$88,享有DOUBLE肉盤和飲品任選的優惠
 

我們本來還以為兩棵樹風味火鍋(貪吃價$160)就是日式清湯鍋
因為通常這種沒有特別寫上配料 ex:泡菜.沙茶等,大多是以清湯作底
  

沒想到...風味火鍋的湯底居然不是用一般常見的昆布或大骨高湯,而是竹筍湯
以筍子和高麗菜熬煮出來的高湯喝起來甘甜又清爽,第一次喝到這樣的火鍋湯底..好喝 
 

火鍋湯頭很特別,但菜盤似乎就虛了點,豬肉也只有五六片(早知道就加88元了!!)
 

比起火鍋,這道里米尼風海鮮焗烤(貪吃價$220)的份量真是多到讓我傻眼
烤到牽絲的起司底下藏有蝦子.透抽.魚片.蛤蜊和花椰菜,配料超豐富
可惜醬汁收得不夠乾,無法完全吸附在筆尖麵上,味道也稍嫌淡了點
至於附餐濃湯真的如同網友所形容般不出色,喝沒兩口就被我推到一邊 
 

冰紅茶
 


[ yi言一語 ]
兩棵樹的氣氛和服務都還不賴,焗烤也很好吃 
但火鍋的配料如果能再多一點會更好(吃起來很虛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改版後的圖片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49巷4號(東海總店)
電話:(04)2652-9847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tw.myblog.yahoo.com/yu08290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夜市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