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搬回高雄一年多,總算有機會品嚐這間收藏在我口袋名單裡許久的甜點店

有不少網友推薦這兒的甜點,加上節目食尚玩家的加持,讓我們很是期待  

 

位於高雄美術館商圈的"蘿芙甜點",店門口寫著斗大"LOFT"字樣

與周邊店家相比,其外觀看起來較為低調(要不是有先作功課差點錯過)

 

進門兩側分別是櫃台和甜點蛋糕櫃,以及常溫蛋糕/手工餅乾區和開放式廚房

內部裝潢以黑白色調搭配溫潤的同色系木頭,營造出輕鬆愜意的氛圍

一樓用餐區約可容納4-5組客人,樓上則是甜點工作室(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

 

看著櫥櫃裡琳瑯滿目的蛋糕甜點,還有馬卡龍,我的選擇障礙症又要發作啦!!

 

飲料部分以茶類居多、也有咖啡、歐蕾、氣泡飲和果汁等

單價約在$80-$180之間;為維護茶飲品質,不提供回沖服務

因店內沒有額外加收服務費,須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且茶水自取

 

♬ 玫瑰覆盆子馬卡龍(貪吃價$65)

自從法國百年老店LADURÉE撤出台灣後,我已經好久沒吃Macaron了!

這擺上一小片玫瑰花瓣的馬卡龍再次吸引了我的目光(其他口味看起來也不賴)

但期待中該有的酥脆外殼口感稍嫌軟了點,內餡也未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 米歇爾午後(貪吃價$60)

我不是巧克力控也沒有很愛吃巧克力,完全是衝著網友力推才點的

本以為會是類似布朗尼紮實的口感,沒想到蛋糕體竟如此地蓬鬆柔軟

 

♬ 流口水檸檬蛋糕(貪吃價$65)

店內的檸檬蛋糕特別選用天然無毒的屏東檸檬製作(光用想的就流口水)

表層的檸檬糖霜微酸不甜膩,但蛋糕口感偏軟不夠紮實,跟我想像中略有落差

 

♬ 經典提拉米蘇(貪吃價$150)

這一整杯幾乎都進了黃先生的肚子,恕只有淺嚐一口的我無法評論

 

♬ 冬戀草莓塔(貪吃價$180)

夾層以切半的新鮮草莓搭配濃郁卡士達醬,酸酸甜甜卻又不會太過甜膩

 

♬ 栗子夫人(貪吃價$160)

有別於常見的栗子蛋糕做法,這兒是將手工熬煮的栗子餡夾在泡芙裡

在綿密細緻的栗子泥裡同時吃得到栗子顆粒及增添風味的藍莓醬

但泡芙外皮實在不是很好切,一切就整個陷下去,害我吃得好狼狽 = ="

 

♬ 山中傳奇綠茶(貪吃價$150/壺)

這款茶飲喝起來有股淡雅的清香,茶味不厚重,很適合搭配甜點

 

[ yi言一語 ]

這兒的每一款蛋糕甜點看起來都好精緻,讓人想吃卻又捨不得破壞

但實際品嚐後發現其表現似乎不如外觀般讓我驚豔(難道我們又點錯了???)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1號
電話:(07)555-3252
營業時間:12:00~21:00
PS.每人低消180元,尖峰時段用餐限時1.5hr

 

嚐鮮日:2018.04.28

 

-----------------------------------------------------------------------------------------------------------

 

。延伸閱讀。

[台北]鄰近中正紀念堂。大人的繪本咖啡店。不提供訂位服務★生活在他方

[台北]鄰近中正紀念堂。平日用餐不限時。老宅咖啡館午茶時光★Cafe de Gear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旁。冠軍咖啡之美味麻糬鬆餅★4MANO CAFFÉ

[台北中山]溫馨質樸的咖啡小館。不提供訂位服務★Hoto Cafe

[新北永和]鄰近四號公園的下午茶小店。少糖不減美味★大人的甜點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