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日本敏感肌品牌銷售NO.1的廣告,看久了好心動

逛藥妝店時發現這組Curél潤浸保濕組合潤澤型(愛美價$499)

能一次體驗到深層卸粧凝露洗顏慕斯化粧水(潤澤型)深層乳霜

對於想嚐鮮又擔心沒試用過會不適用而不敢出手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另有卸粧凝露、洗顏慕斯、輕潤型化粧水和乳液的"輕潤型"組合)

 

其包含Curél潤浸保濕洗顏慕絲90mlCurél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30g

Curél潤浸保濕化粧水III(潤澤型)30mlCuré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10g

輕巧簡單的小包裝讓女孩兒從卸妝、清潔到保養一組搞定,出國攜帶也很方便

Curél臉部保養產品皆通過敏感測試、為弱酸性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Curél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為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凝膠狀質地

在雙手與臉部肌膚乾燥的狀態下,以按摩的方式將彩粧溶解,再以清水沖淨

連難卸的口紅、毛孔深處的粉底及防曬乳等都能徹底卸除,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實際使用發現只需輕輕按摩,BB霜和眉彩便慢慢溶開,洗淨後感覺好清爽

(眉筆部分為求顯色畫得比較重但以清水沖淨後依舊卸的乾淨溜溜)

卸粧凝露質地溫和,延展性佳很容易推開不需擔心過度用力搓揉而拉扯肌膚

卸妝效果雖不錯但用量有點兇,比起我習慣用的貝德瑪又多了一道水洗步驟

 

被網友稱為懶人小幫手的Curél潤浸保濕洗顏慕斯,讓洗臉變得更輕鬆

正確洗臉步驟是先將洗面乳充份起泡,有了這瓶就不用再辛苦地用手打泡泡嚕!!

 

看看這泡沫有多細緻!!洗起來雖沒有我愛的香味,但泡泡在臉上按摩的感覺好舒服

用了幾次發現這款慕斯的清潔效果似乎不太好,總覺得臉沒洗乾淨(用過的朋友也醬說)

 

Curél潤浸保濕化粧水(潤澤型)呈現透明偏水狀質地,用起來有一點小黏膩感

對於習慣用清爽型化妝水的我來說稍嫌厚重,等天氣變冷在試試看濕敷(先推一邊~)

 

Curé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則是打破了我對於乳霜黏膩有負擔的既定印象

說是乳霜但其實有點偏乳液狀,延展性很好能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使用近一個月,雙頰乾燥狀況有所改善也沒有冒痘痘,美中不足就是沒有香味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