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佈置不外乎就是鮮花氣球,去那麼多場婚禮幾乎都大同小異
但我偏偏要與眾不同,捨棄喜宴常出現的佈置擺設及婚宴小禮
選擇用多款不同動物造型的紙捲娃娃,營造會場熱鬧且可愛的氣氛

收禮金桌上的大象是妹妹特地去宜蘭跟老師借來的,超卡哇依~!!
親戚朋友當天看了之後都紛紛跟妹妹下單,連我自己也訂了一隻
(但我們訂的都是標準款,這麼大隻可得提早預訂才做得出來)
 

妹妹特地做了三個可愛的盒子讓我放寫給新人的祝福小卡(照片前排)
LOVE雞牛魯魯咪妮貓,拿來放名片也很好用唷!
(至於有多好用,看婚宴結束後一個也不剩就知道嚕!! = =")
 

除了擺設用的紙捲娃娃,我也準備了好幾隻喜象當作活動小禮
色彩繽紛的小象貼上大紅囍字後,更顯喜氣洋洋(囍字換成愛心也很不賴唷!)
 

簽名筆則換上椰子鯨魚豬小呆熊厲害的紙捲娃娃筆套
(其可愛程度,同樣於婚禮結束後一個也不剩就知道嚕! = =")
 

另外,我還準備了動物磁鐵綁在捧花緞帶尾端給六位幸運兒抽
讓她們不只有機會抽到幸福捧花,還都能帶隻可愛的小動物回家
 

還在煩惱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嗎?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婚宴佈置及婚禮小物嗎?
對可愛的紙捲娃娃有興趣,請於Facebook搜尋:米伊夏手作紙藝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婚宴佈置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