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Jolin代言的SKIN79 黃金潤澤BB霜 ,對我來說已經很好用
但我還想多試試其他款BB霜,看能不能找出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最近看電視時,不管我怎麼轉台,總會看到這款礦物BB霜的廣告
主打訴求"8效合一,純淨裸肌一瓶搞定",讓懶惰的我看了頗為升火
加上身邊使用過的朋友也給予不錯的評價,讓我忍不住想衝去買
(剛好遇到7*4推出的促銷優惠,比打85折還要便宜..Lucky!!!)
 

純淨礦物BB霜(愛美價$390,購入優惠價$299)
含8大礦物成分,是市面上唯一有益肌膚效果的BB霜
結合了保溼.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及修飾毛孔
8效合一,且連續使用8週後還能帶來亮澤.保濕.剔透.光滑
讓膚色更均勻.改善膚況.減少泛紅及細紋的功效 (by 包裝及官網)
(聽起來有沒有給它很厲害,也難怪我看完會如此心動...哈哈)
 

這款礦物BB霜的顏色偏白,適合膚色較為白皙的女孩兒使用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乳液狀的質地較SKIN79水,很
容易就能推勻
SPF26 PA+++的防曬係數對臉部肌膚來說就已足夠(也省去我擦防曬的麻煩
)
 

我習慣將BB霜先擠在手背上,以指尖沾取適當的份量,點在額頭.兩頰等位置
接著用手指以畫圈的方式推勻,因為這款BB霜顏色較白,so千萬別一次抹太多唷!
擦完過一段時間,膚色就會變得比較自然,還會帶有光澤呢!(可不是油光喔!)
試用兩星期後,感覺肌膚清爽不黏膩,妝感也頗為自然,但遮瑕力略顯不足
保濕程度普普,因為我有時候上完妝,兩頰會出現零星的小脫皮(特別是天氣冷時)
 


---------------免加價即分享區---------------


介紹完BB霜,也順道分享同系列的純淨礦物遮瑕筆(愛美價$290)
當初會想買,除了因為礦物質地的遮瑕品感覺起來很吸引人
再來則是因為身邊朋友們的推薦及網路上的分享評價
其標榜能自然隱藏毛孔.遮蓋黑斑.雀斑.痘疤等顏色不均之部位
更讓我想買來試試(反正價格不貴,趁著優惠時下手更是划算)
 

礦物BB霜只有單一顏色,遮瑕筆則分為01(明亮膚色)及02(健康膚色)
海棉棒狀的刷頭設計方便控制遮瑕品的用量,不須擔心因失手而造成浪費
 

因為我主要是要拿來遮黑眼圈,擔心色號01會過白,便決定先試試健康膚色
色號02的礦物遮瑕膏顏色偏橘,質地有點類似粉底液,很容易就能推勻
保濕度OK且很服貼,遮蓋在黑眼圈上不會有卡粉的情況出現,但遮瑕力普普
遮泛紅.痘痘及不均勻的膚色還OK,若要拿來遮黑眼圈,效果似乎不太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遮瑕 純淨礦物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