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Z

今年,寶貝他們公司員工旅遊的地點選在夏季玩水勝地的墾丁
他看我最近因為找工作的事而心情不好,便邀我一同去渡假
能看到蔚藍的天空.金黃的沙灘和湛藍的海水就已經夠讓我開心
沒想到...我們居然要住"夏都"沙灘酒店,這也太幸福了吧!!! 

只要看過"海角七號",對這間飯店肯定不陌生(門牌上還寫有海角七番的地址)
 

門口斗大的透明落地窗及Lobby的挑高設計,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停車場出入口的"國境之南",彷彿在提醒著你"墾丁到嚕!準備放鬆瘋一下吧!!!"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是全台唯一擁有貝殼沙灘的渡假飯店(是私人沙灘唷!!)
飯店共有普羅.馬貝雅及波西塔諾三個館,其中還包含一間頂級皇家套房
每館的命名皆有其特別的含義,這次住的普羅館便是取名於法國普羅旺斯
以金黃和寶藍色系構成的建築,如同擁抱南法普羅旺斯的和煦陽光及藍天
而周圍的橄欖樹和湛藍海洋,更增添了幾分悠然自在的氣息 (參考於官網)

我們住的是位於普羅館二樓的標準雙人房山景(貪玩定價$6600)
 

雖說是山景,面對的其實是熙來攘往的墾丁要道及住客停車場
加上房間位置不高,經過的人只要抬頭便能清楚看見房裡的一舉一動
害我想拉開窗簾欣賞風景都沒辦法,只能利用白色紗幔製造點朦朧感
更奇怪的是窗戶可以打開,卻沒有能站立的陽台,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樓下去
  

房間一隅
 

浴室雖然不大也不豪華,卻有著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衣櫥裡設有電子保險箱,可用來擺放貴重物品,讓房客能無後顧之憂滴出門
而一旁的櫃子上則放有沖泡式飲料.自動煮沸熱水瓶及冰桶(那..冰塊咧??)
別以為飯店會殘忍到要房客自己製作冰塊,在一樓轉角處就有製冰機嚕!!
 

各式備品及客房拖鞋(你沒看錯..它附的就是夾腳拖!!)
住過飯店的人都曉得,房間內附的大多是紙拖鞋,既不耐磨又容易滲水
為了讓房客能自在地在沙灘及戶外活動,夏都改為附上海灘風夾腳拖鞋
這可是我頭一遭見到,重點是拖鞋很好穿,連我這個腳殘的人都能穿得很自在 
 

提供給續住房客使用的特別按鈕(因為新奇就拍了下來)
 

飯店附的海灘巾卡.折價券及餐券
 

到餐廳用餐時,服務生帶客人至指定位子後,便會擺上"用膳中"
桌上放有這張卡,就表示這個位子已經有人坐(見卡如見人~)
這樣就不用擔心位子被其他人搶走,也不會坐到別人的位子嚕!
 

最後送上"藍天.沙灘.海洋"的美美照片,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
既然如此,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收拾行李去墾丁瘋狂一下吧!!! 
 


[ yi言一語 ]
這次託寶貝的福才能住到夏都(不然房價那麼貴我哪捨得住)
飯店除擁有私人沙灘及各式休閒設施,離熱鬧的墾丁大街也很近
雖然房價貴了點,但飯店的設備.服務及交通的便利性都很不錯

在海邊玩水玩膩了,也可以到池畔享受水療按摩或打沙灘排球
還能體驗玩帆船和獨木舟的樂趣(可惜我們不會游泳沒法報名)
因為沙灘就在飯店裡,玩完水後便可直接步行回房間沖澡
不用擠在又小又髒的淋浴間裡沖洗,這點最讓我喜歡 

海邊是個能讓人忘卻煩惱,重拾愉快心情的好所在
陽光.沙灘.海洋,甚至是空氣中飄散的微鹹海味..我都喜歡!!!

今年夏天,妳去過海邊了嗎?如果沒有..還不快準備出發!!(紅豆姐 GO~)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改版後的圖片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08)886-23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