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吃完令我失望的大戶屋後,不滿足的我們繞著微風美食廣場找尋可以解饞的小點心
31冰淇淋門口的排隊人潮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天氣這麼冷,怎麼還有這麼多人等吃冰?
原來...今天是這家冰淇淋店的31冰淇淋日,雙球甜筒及雙球紙杯皆為平日價格31%OFF
難怪吸引這麼多人前來排隊,當然...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人潮,機會難得一定得試試咩!
 

31冰淇淋為了讓顧客享用不同美味,配合季節變化,隨時備有31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除了常見的薄荷巧克力.香草.巧克力.咖啡.抹茶.草莓.葡萄.哈密瓜.柳橙.檸檬..
還有香蕉草莓.焦糖蘋果塔.紐約起司蛋糕.提拉米斯.蔓越莓乳酪等特別的口味
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光兩球就考慮好久,最後我選了跳跳糖巧克力脆片(小雙球貪吃價$75)
吃冰淇淋當然得配甜筒嚕!但我趕著搭車,只好請店員幫我把冰淇淋放在紙杯裡外帶

搭上高鐵,我便迫不期待滴打開蓋子,看著紙杯裡兩大顆的冰淇淋竟有種幸福的FU 
先吃一口令我相當好奇的跳跳糖口味,偏甜的冰淇淋有著淡淡的香味,不過...哪有跳?!
但就在嘴裡冰淇淋融化的同時,嗶嗶啵啵的跳躍感竟出現了...好妙,真的就像吃跳跳糖一樣
吃完趣味感十足的跳跳糖口味,換吃走樸實路線的巧克力脆片
香草味濃郁的冰淇淋因微苦的巧克力碎片,讓整個冰品的口味不至於太過甜膩...好吃

不過...這種天氣在高鐵上吃冰淇淋還真是高調,而我又剛好坐在窗邊
經過的人無不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管它的...冰淇淋好吃最重要咩!! 





*店家小檔案*
地址: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12-1827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www.31icecrea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