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初訪:杜鵑咖啡餐館 
     二訪:再訪杜鵑咖啡餐館 

自從吃過杜鵑的餐點後,便為這簡單平實的味道所吸引
只要朋友去公館,我必定會推薦他們來這兒(真的很好吃咩!!)
直到前年在同學聚會留下不好的印象後,我就再也不曾來過了!  
(雖然醬說有些不好意思,但那次聚會吃到的餐點真是不優)

這回,在喬依絲店長的邀約下,我決定再次前往(狗仔包偷偷出動~)
 

好久沒來杜鵑咖啡館嚕!!店鋪的外觀看起來沒啥太大的改變
但菜單似乎有些不同,除了前菜.義大利麵.排餐,還多了脆皮披薩
餐點依舊附有主廚濃湯.香蒜麵包及無限供應的自助吧飲料
想吃得更豐富點嗎?只要+$50就能享有龍蝦沙拉和甜點唷!!
此外,貼心的店家還在菜單上為素食者能吃的餐點作上標記

自助吧飲料
有花草茶.美式熱咖啡.無糖麥茶及桂花冰紅茶
 

點心蛋糕櫃(甜點部分可隨個人喜好由這兒選)
 

主廚濃湯由放滿洋蔥的蔬菜湯,換成了口感濃郁的磨菇濃湯
 

麵包也從有著濃濃蒜香味的大蒜麵包,換成走健康路線的雜糧堅果麵包
(嚐起來不像香蒜麵包那般油膩,卻不太適合我們,還是香蒜麵包比較夠味)
 

雖然之前的菜單也有龍蝦沙拉,但兩者吃起來卻大大滴不同
先前的沙拉扣除主角龍蝦醬後,只剩下一堆如同牛吃草般的生菜
而這盤淋有微酸油醋醬的沙拉,口味不再單調且清爽又開胃 
 

菜單上找不到我愛吃的墨魚麵,只好改點綜合海鮮義大利麵(貪吃價$220)
這款義大利麵有鮮茄及青醬兩種口味,看起來好像還不賴(流口水~)
配料除了有肥美的蛤蜊.扇貝.蝦仁,還加入了大量的蔬菜及香菇
有青醬味卻不會太過厚重,好吃得讓我整盤喀光光(除了討厭的碗豆 >"<)
 

每次來必點的蒜香嫩烤雞腿排(貪吃價$230),還是一樣很好吃唷! 
 

奶味不太重的原味奶酪,感覺像是有加過水,味道有些淡
 

甜點另加$10可升級為焦糖布丁 or 黑旋風起司蛋糕
口感綿密的布丁有著濃郁的蛋香味,配上薄脆的糖衣..好吃 
 


[ yi言一語 ]
這次去"杜鵑"果然沒讓我失望,有恢復到之前的水準
雖然餐點及價格有些許的改變,但口味才是最重要滴!!!
(麵包部分還是香蒜口味好吃,奶酪也須再加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直走,中國信託左轉,左邊的巷子直走)
電話:(02)2369-0604
PS.預約可享9折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公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