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趁著休長假的機會回新竹換造型,也約了許久不見的笨湘婷一起吃飯
每次回來幾乎都是吃夏綠地
,雖然餐點真的很好吃,卻似乎少了點新意
於是我們今天決定改去她的姐妹店,同樣很有人氣的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歐式洋房般的外觀及鄉村風的內部裝潢,似乎比夏綠地還要更有FU,讓人好期待唷!!
 

店內有供應早餐.下午茶.義大利麵.排餐.披薩.燉飯及手工甜點等
部份餐點ex: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可依個人喜好搭配成不同的組合
輕食點+$  80=湯+麵包+飲料
品味點+$140=開胃菜+甜點+輕食點
養生點+$180=山竹果汁+品味點

愛吃酥皮濃湯的我毫不考慮就點了派皮酥烤蘑菇濃湯
看起來很吸引人,吃起來卻讓我有些失望,先是派皮烤得不夠膨
說是蘑菇濃湯,但洋蔥比蘑菇還要多,湯也清淡到幾乎沒什麼味道
(湯+麵包組合有南瓜濃湯+牛奶羅宋.全麥及蕃茄蔬菜湯+可頌.香草麵包)
 

走健康路線的凱撒雞肉野菇沙拉,跟夏綠地的凱薩沙拉有些相似
但上面卻多了些礙口的沙拉醬,吃多會有點膩,我不是很喜歡 
(開胃菜有肉醬焗烤洋芋.焗烤鮮蔬.華爾道夫沙拉及纖體蔬菜棒)
 

洋蔥多且麵條沒啥味道的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貪吃價$250)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貪吃價$250)同樣有著挑不完的洋蔥,麵條煮得太過軟爛.沒口感
配料雖多卻不優,蝦肉吃起來鬆鬆軟軟滴,感覺不太新鮮,淡菜酒味超重,害我吃了差點醉倒
 

堪稱伊包子最愛布丁排行榜第一名的法式烤布蕾(倒數第一!!!)
焦糖部分稍嫌太厚,吃不出薄脆口感,花了我好大的工夫才敲破(差點就要拿槌子)
就連布丁也都很"硬",蛋味超重,連我這個一向很喜歡吃布丁的人都舉雙手投降 
(甜點部份有提拉米蘇.歐培拉.輕乳酪蛋糕及義式蘋果千層派)
  

表現普普的健康果香冰茶
卡布奇諾咖啡
(飲料有水果茶.香柚茶.德國恬康樂不含咖啡因飲品.美式咖啡.冰巧克力及優酪綜合果汁)
 


[ yi言一語 ]
先前常聽人家說綠芳園有多好吃多好吃,沒想到真正吃過以後才發現
我們實在無法對此見解有同感,下回還是去吃夏綠地就好,沒新意至少好吃 





*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32號(曙光女中旁)
電話:(03)533-9280
營業時間:07:00~22:00
PS.此店有低消,禁止攜帶外食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