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終於...可以吃到我期待已久的沾麵嚕!!
自從在朋友的網頁上看到,就對這間位於永康街的日式沾麵很感興趣
跟槳兒約好要吃,不是被放鴿子,就是遇到颱風天,再不然就是一下班就下大雨
每當我說我今天要去吃沾麵,朋友總會大笑我吃不到(夏呼呼..就是說妳啦!)
時間一延再延,這到底是巧合還是有魔咒咧!!  
 

菜單我早已經看過N百回,連瞧都不用瞧,我要吃沾麵啦!!  
聽說他們家的拉麵也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
套餐有多一個飯糰,不過聽說不好吃,只有白飯沒有料,況且我們也吃不完,就算嚕!!
 

享用蘸汁麵三大鐵則 & 辣度表
麵和蔬菜一定要完全浸到蘸汁再吃,覺得蘸汁的味道和辣度變淡都可以再加
不太能吃辣的可以選擇辣度1,正常人就從辣度2開始吧!辣度可隨時追加
 

辣味噌沾汁麵(貪吃價$180)
用的是溫麵,醬汁也是溫的,沾醬裡有招牌蛋.豆芽菜.筍干和叉燒
特製的辣味噌是從日本直接進口,混合多種唐辛子製成,口感柔順
槳兒點了辣度6還直呼不夠辣,微辣的味噌沾醬吃起來很順口...好吃
不過招牌蛋可能因為泡在湯汁裡太久了,他才咬一口就被鹹到酷酷掃  
 

廣島沾汁麵(貪吃價$180)
古溜的冷麵上放有叉燒.蛋和大量的高麗菜.小黃瓜絲
醬汁是用帶有微微辣味的和風醬油和滿滿的芝麻製成
吃辣功力大退步的我就先從正常人吃的辣度2開始吧!
一入口辣味還不太明顯,多吃幾口,辣的感覺慢慢從喉嚨冒出
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芝麻香,本來還想自己多加芝麻
沒想到吃完整盤麵,醬料碗裡卻還是滿滿的芝麻  
麵條Q,蔬菜甜,蛋好軟,不像一般的水煮蛋,有點像糖心蛋
冷冷的叉燒吃起來有點怪,好像在吃生肉片,油脂味有點噁心  
醬汁的口味太過單調,整盤麵吃完有點膩  
 

煎餃(貪吃價$80)
感覺日本人吃拉麵都要配一下煎餃,所以我們也點了煎餃來配  
現煎的餃子底部香酥,外皮香Q,裡面包裹著滿滿的肉餡,味道還不賴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電話:(02)2396-8357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www.bakudany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