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成立於1987年的鴻賓牛排是高雄的老字號牛排館,其歷史從外觀便能窺知一二

要不是黃先生說要帶我來吃"台式牛排",真不曉得原來新崛江附近有這麼一間餐廳

鴻賓牛排館

 

正當我充滿疑惑準備伸手開門一探究竟時,服務人員已早一步幫我們開了門

進門後會先看到一樓左側的調酒吧檯,順著右側樓梯走上二樓才是用餐區

店內保有舊式西餐廳的裝潢擺設,跟我想像中的台式牛排用餐氛圍截然不同

 

菜單上的餐點價格也與我猜想的小有差異,肉類主菜約在$450-$2000之間

有雞腿排、德式烤豬腳、豬肋排、法式羔羊排、牛小排、腓力牛排和肋眼牛排等

黃先生推薦的主廚特餐,有腓力牛排、羊肩排、豬排、雞腿排四種主菜可選

主廚特餐均附麵包、湯品、開胃菜、生菜沙拉、蔬菜、甜點、咖啡或茶(官網菜單)

 

真沒想到居然會在這樣復古的西餐廳看到麵攤常出現的開胃小菜台式豆干

兩者搭配起來或許帶點衝突感但還挺有趣的,也讓我更加期待之後的餐點

 

金黃微焦的大蒜麵包咬起來酥軟有嚼勁,蒜味雖不太明顯但越嚼越香

建議趁熱吃!!不然麵包冷掉後吃起來"韌韌"的且會有點油(早知道就先喀光 >"<)

 

口感濃稠的奶油玉米湯喝完好有飽足感,至於味道........還蠻普通的!!

 

相較於玉米湯的平淡,有著滿滿海鮮配料的海鮮巧達湯(加價$30)顯得格外鮮美

 

開胃菜有烤鮭魚捲芝士焗海鮮,貪吃的我們決定一人選一款來嚐嚐

鮭魚捲表層淋上的番茄醬汁酸味迷人,但其本身卻沒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黃先生說焗烤海鮮嚐起來味道還不賴且配料豐富,但我卻覺得吃多了有些膩口

 

 

在這兒吃生菜沙拉,不用像在其他餐廳般於點餐時憑空想像醬汁口味來作選擇

沙拉送上桌的同時,服務人員會端上凱薩醬、油醋醬等三種sauce讓客人挑選

 

吃完開胃菜和沙拉,接著登場的是令我期待已久的主菜腓力牛排

表面微焦的牛排底下鋪著滿滿的蒜末,一來可避免牛排因鐵板的熱度而過度熟成

蒜末在加熱過程中散發出的陣陣蒜香也為牛排加分不少,搭配著吃更是美味!!

 

醬汁採桌邊服務,除了常見的黑胡椒醬、蘑菇醬,也有番茄醬、生洋蔥末和辣椒

因為是第一次來,當服務人員問要什麼醬時,傻傻的我們想都沒想就選了黑胡椒醬

重口味黑胡椒醬卻完全搶去生洋蔥和辣椒的滋味,讓我無法好好體驗台式牛排的特別

 

服務人員接著端出四種配菜,有青江菜、筍子、玉米和深得我心的甜滋滋地瓜

本想多續幾次,無奈小鳥胃的我從麵包、沙拉吃到主菜已經差不多快飽了 >"<

 

餐後水果&甜點

 

飲料部分則有咖啡和紅茶

 

[ yi言一語 ]

雖然牛排吃起來並沒有像黃先生形容中的讓我驚豔,但這樣的搭配吃法實在很有趣 

下回不會再傻傻的選黑胡椒醬,牛排還是要配海鹽才對味,當然也少不了辣椒和生洋蔥嚕!!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3-4號
電話:(07)271-815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2:00
http://www.pamplona.com.tw/

 

嚐鮮日:2016.11.11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