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這陣子常下起午後雷陣雨,為避免大雨壞興致我跟薇決定就近找間小店聚聚

想起了這間收藏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好久的早午餐,總算找到機會可以來嚐嚐

 

"初花"位於樂華夜市對面的大新街上,相較於熱鬧的夜市這兒顯得幽靜許多

餐廳落地窗上低調地寫了店名CHU HUA但沒有明顯招牌(一不注意差點走過頭)

 

店內空間不大卻很溫馨舒適,狹長的用餐區除了一般木桌椅也有長沙發

半開放式廚房可看到麵包的製作過程,旁邊桌上擺放的餐具和茶水需自取

 

手寫菜單上詳細地備註餐點內容及說明,早午餐均附小杯豆奶(可續杯)

也可加價$30換紅茶、鮮奶茶、雲朵紅茶、美式咖啡或是直接折抵飲料$30

因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也無低消,選好餐點後需自行至櫃台點餐付款

 

  

 

網友們大推的豆奶喝起來果然甘醇順口(但薇覺得無糖會更好)

  

 

元氣可頌(貪吃價$190)有蛋沙拉可頌、火腿、德式香腸、綜合時蔬、水果

這兒的沙拉不只有生菜、玉米粒等,竟還吃得到牛蒡和豆腐(沒看錯真的是豆腐!!)

醬汁部分也有別於一般早午餐常見的凱薩醬或千島醬,而是以日式胡麻醬搭配沙拉

 

油油亮亮的可頌麵包夾入黃白相間的蛋沙拉,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咬一口

外酥內軟的可頌表層糖衣偏甜,與清爽的蛋沙拉一起吃似乎有些搶味(吃完手黏黏滴)

 

黃金照燒雞腿堡(貪吃價$240)則附有綜合時蔬、吃得到鬆軟薯泥的帶皮薯條

 

以厚實雞腿排、太陽蛋和生菜組合而成的照燒雞腿堡,看起來頗有份量

但這高度卻讓薇不知該從何吃起(女孩兒喀完這顆漢堡應該可一餐抵二餐!!)

  

 

[ yi言一語 ]

初花的餐點選擇不多但口味還不賴,只是沒有想像中讓我驚豔(不知道是不是我點錯?!)

衝著平日無用餐時間限制讓我跟朋友能好好敘舊和躲雨,找時間會再訪試試其他菜色

 

 

 

 

 

*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樂華夜市對面巷子內)
電話:(02)2921-7708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9:00~17:00(週三休)
PS.假日不接受訂位(用餐時限2小時),免收服務費

 

嚐鮮日:2016.09.09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