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3.5顆星)  

 

因為結婚蜜月花了不少扣扣,於是我決定今年生日簡單過就好 

想起了這家上次本打算要來吃卻因沒先訂位而撲空的平價義式餐廳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是間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餐廳

強調每間分店都有其獨特風格,並想透過飲食帶給人們滿足和快樂

 

 

MENU上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餐(還有開胃菜拼盤)

主餐部分加價$50即可升級為套餐,附有今日湯品飲料 

 

 

裡頭明亮的用餐空間及木質裝潢,給人一種溫馨舒適的居家感

店員親切且專業的服務,讓我們在這兒吃飯感覺很自在也很舒服

 

 

對茄汁類料理一向不太感興趣,今日湯品正是我不愛的蕃茄蔬菜清湯

但當這碗泛著橘紅色澤且飄散著蕃茄香氣的清湯一端上桌,竟讓我有想嚐嚐的念頭

跟老公要來喝時,他還一直不斷地提醒我"這是妳不愛的蕃茄湯,真的確定要喝???"

對~我就是要喝!!蕃茄的微微酸味喝起來清爽且順口,讓我忍不住想要把整碗喀光

(雖然湯裡的配料大多是我不愛的蔬菜,但這湯頭還真是好喝 ^///^) 

 

 

用料豐富的漁夫風海鮮茄汁義大利麵(貪吃價$260)

雖是我不喜歡的蕃茄醬汁,但在喝過美味的蕃茄湯之後,我決定試試

微酸的sauce吃起來既爽口又開胃,軟硬適中且Q彈的麵條更是令我們驚艷

店家說他們家的麵條及燉飯屬於有嚼勁的硬式口感,但我想就是這樣才好吃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半熟玉子培根蒜香奶油披薩(貪吃價$220) 

餅皮上雖只簡單地放有雞蛋、培根、馬鈴薯和起司等配料,搭配起來卻相當美味

披薩邊緣較厚的部份吃得到麵粉香氣,中間內餡則是有著提味的蒜香及濃郁奶油味

並選用帶點厚度的培根增加口感,好吃到我跟老公顧不得才剛喀完麵也要吃光它 

 

 

檸檬紅茶 

 

 

吃完鹹食,另有甜點可供選擇唷~!!

(但家裡已有老公送的愛心蛋糕,甜點就等下次嚕!!)

 

[ yi言一語 ] 

好久沒有吃得如此滿足,從湯品到主餐無一不獲得我大心

看似普通的餐點,不但有著其美味之處更蘊藏主廚對料理的用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電話:(04)2328-568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週一休)
PS.每日20:30以前,每人低消150元(超過12歲者)
http://www.copain-taiwan.com/

嚐鮮日:2013.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