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

寶貝一直很想去清境玩,只要抓到機會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去
但即便我們去年在旅展買了清境民宿的住宿券,我仍興趣缺缺
直到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覺得自己應該好好放鬆.充電一下
才又想起這張住宿券,便跟寶貝趕緊規畫好行程朝清境出發~ 

這次住的民宿就在通往清境的大馬路旁..很好找,停車也很方便

 

進到大廳,會先看到放有許多木雕擺設的櫥櫃及木製櫃檯
而check in櫃台旁的空間則是我們這兩天要享用早晚餐的
餐廳

 

以歐式渡假木屋風格並採階梯式建造而成的客房區

 

順著階梯往下走,便可抵達位於每段樓梯尾端的房間
(因為樓梯及房間都長得一樣,害我差點迷路 =  =")

 

部分房型沒有所謂的房門,而是以落地窗加鎖的方式呈現
(雖然這樣就能隨時看風景,但卻少了些安全感)

 

房間外的小陽台

 

可供擺放行李及穿鞋的長椅

 

我們住的是頂級VIP蜜月套房(住宿券貪玩價$2300)
"頂級VIP"這名稱聽起來是不是很高檔呢?!但..其實很普通
房間裡除了沒有冷氣和冰箱,其他該有的設備都還算齊全
(六月初的清境很涼爽,沒有冷氣也不用擔心會熱到)

 

浴室外的洗手台

 

簡單的備品-牙刷組.洗髮精.沐浴乳.香皂及"小"毛巾
(
雖然我有先做過功課,知道這兒沒有提供大浴巾
卻沒料到毛巾會這麼小條又薄,想擦乾身體都難

 

淋浴用的花灑及按摩浴缸

 

館內販售的晚餐-小火鍋(貪吃價$250),有牛肉及豬肉兩種
餐點的選擇雖然不多,但份量還算OK,肉片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賴
不過..清淡如水的湯頭及不甜的高麗菜還是讓我不由得想抱怨

 

早餐的供應時間為07:00~09:00(有點早..但為了吃只好早起嚕!)
料理以中式菜色為主,有稀飯.炒高麗菜.煎蛋.醬瓜等,也有烤吐司及奶茶唷!

 

相隔一面牆即是有著濃濃古堡色彩的老英格蘭莊園
想在那兒住上一晚得花不少摳摳,so還是拍照過乾癮就好 

 


[ yi言一語 ]
好喜歡清境的美麗景觀.清新空氣及悠閒的渡假氛圍
有機會我肯定要多來幾次(我們還有綿羊秀沒看呢!!)

這回住的春大地渡假山莊,只能稱得上還..可..以..
(純粹是衝著階梯式的客房景觀及鄰近老英格蘭)
以如此優惠的房價入住,我並不會要求這兒得多豪華
但至少要給住客一個舒適且乾淨的休息空間才是 
客房雖沒有明顯讓我想挑剔的地方(除了隔音不好)
但浴室及洗手台的乾淨度"真的非常有問題"
(想到就不開心,不提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1號
電話:(049)280-1000
http://springground.cingjing.tw/

體驗日:2011.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民宿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