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五月,我雖因工作的關係比較忙,但為了嵐baby的生日
還是特地喬出個週末,兩個人一塊到東區吃飯慶生+逛街
但...要吃什麼好呢?沒先訂位,想吃的蜜糖吐司肯定排不到
剛好看到網友分享了兔子餐廳二店的早午餐,那就吃這間吧!!
 

店內裝潢為白色及粉綠.粉紅色調交織而成美式鄉村風格
搭配上各款不同造型的兔子玩偶及逗趣的兔子畫作...真可愛
 

兔子菜單,這兒主要是供應手工漢堡.早午餐及美式蛋捲
也有義大利麵.三明治及甜點等,但餐點的選擇以漢堡類居多
 

早午餐為全天供應,附餐可選擇要香炒薯塊或格狀薯餅
且均附有新鮮果汁.水果及可無限續杯的紅茶或美式咖啡

身為吐司控的我,當然是點法式香甜吐司早餐嚕!(貪吃價$200)
灑上糖粉的吐司配上炒蛋.香腸和格狀薯餅,看起來就很"青操"(台語)
讓我迫不及待想開動,但嚐起來似乎不怎麼樣--薯餅好硬,吐司又稍嫌太油
 

小嵐的法式香甜總匯三明治(貪吃價$220)
 

早午餐搭配的蜂蜜檸檬汁

 

熱紅茶
 


[ yi言一語 ]
吃完這餐,除了帶走滿肚子的食物,還有一身的油煙味
半開放式廚房及不良的通風,使得油煙不斷往店內飄散
坐在吧台附近的我們首當其衝(燻得我都沒胃口了!!)
而牆角泛黃的污漬及不太乾淨的廁所,也令我無法接受
雖然"它"很有特色,但這樣的用餐環境.....有待加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頂好名店城後方)
電話:(02)2778-344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PS.每人低消$100,禁止攜帶外食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早午餐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