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雖然小嵐一直說想吃鬆餅,但我們實在不敢再去領教米朗琪
的魅力
想起這間網路上謠傳由米朗琪前員工出來開的店,感覺口味應該差不多,就試試吧!
週日下午約了許久不見的小翠兒一塊來這,但因為沒有先訂位,只好乖乖滴在樓下等

12點開始營業,才12點半店裡就已坐滿用餐的人潮,也太誇張了吧!!(枉費我衝這麼快 = =")
 

店裡的空間不大,以供應點心.鬆餅及三明治等輕食類為主
 

飲料部分則有冰沙.茶飲及咖啡等
 

鬆餅的種類不多,其中最具人氣的就是這款草莓冰淇淋鬆餅(貪吃價$150)
這鬆餅無論是配料還是擺盤,都跟米朗琪的草莓奶油鬆餅沒有太大的不同
鬆餅.草莓.冰淇淋和克林姆的組合,就連嚐起來的口感及味道也都差不多
但草莓可能因為不是產季,雖然漂亮又大顆,卻酸得讓人難以下嚥 
 

挖...看起來好好吃唷!!是我對法式草莓千層派(貪吃價$110)的第一印象
不光是我,就連嵐baby和小翠兒也都這麼覺得,但這個千層派其實
很"難"吃
刀子輕輕一切,酥脆的派皮便碎成好幾塊,害我只好用叉子托起整塊派皮直接咬
草莓同樣酸得讓人受不了,中間的克林姆則甜膩到連我這隻螞蟻都要舉手投降 
 

香蘋葡萄冰茶(貪吃價$130)雖然沒有蘋果香也沒有葡萄味
但微甜的冰涼滋味,在炎熱的夏天裡喝上一杯還挺消暑滴 
 

還不錯喝的抹茶牛奶冰沙(貪吃價$140),如果抹茶味能濃一點就更好嚕!
 

冰拿鐵咖啡(貪吃價$120)
 


[ yi言一語 ]
吃完之後,我還是無法分辨咖啡弄與米朗琪有何不同
餐點的口味及擺盤皆有極高的相似度,就連受歡迎的程度也都不相上下
但比起米朗琪穿著制服的店員,咖啡弄的服務人員似乎少了那麼點專業
大家都穿便服,有時候常讓人搞不清楚她到底是服務人員還是顧客(???)
不過咖啡弄可以訂位這點卻是相當討喜,只能說她們還真是不分軒輊呢!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2711-1910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下午茶 鬆餅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