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凌晨1點多,他的兒子發燒了
當他找出體溫計要替兒子量體溫時,
發現電子體溫計的電池沒電了,家中又沒有傳統體溫計 
只能匆匆出門,到藥房買電池

當他急忙忙的進到藥房,老闆見他一臉著急
還沒等他開口,立刻說:「有有有...在這裡!  
接著拿著一疊「保險套」,朋友當場愣住
過幾秒才反應回來說:「不是啦!我是要買體溫計...

老闆打斷:「拜託!你現在才要量(基礎)體溫已經來不及了啦!」
朋友:「什麼!為什麼來不及?」
老闆:「都已經事到臨頭了才在量體溫,當然來不及!」
朋友:「可是"他"現在很燙耶!」
老闆:「當然會這樣!而且"她"還全身大汗對不對?  
朋友:「對對對....那怎麼辦?」

老闆:「都已經這個節骨眼了,吃藥比較快啦!」
朋友(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藥嗎?」
老闆:「當然有...不然我藥房開假的喔!」
朋友:「太好了!快拿給我!」 

然後...老闆轉身在櫃子裡拿出了一盒「避孕藥」
朋友接過藥,連聲感謝,正要付錢時才發現是「避孕藥」
朋友(懷疑):「這藥有用嗎?  
老闆(有點生氣專業被質疑):「當然有用!包你絕對生不出孩子!」

朋友(終於明白了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不是...我是要買電池」
老闆(不耐煩):「吼...你花樣還真多!」(轉身拿出 3號電池)
朋友:「這能用嗎?」
老闆(不爽):「按摩棒不就只有那幾種,為什麼不能用...」

朋友(抓狂了):「我是小孩發燒,要買電子體溫計的電池啦!」
老闆:「%﹪@﹫........


                                                                                                                                 from 網路
----------------------------------------------------------------------------------------------------------------------------
我只能說...老闆整個太"ㄍㄟ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