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同事們最近都在討論一間位於清境,外觀猶如古堡般的歐風民宿
這間民宿不光只有外觀奢華,裡頭的裝潢擺設及價格也很"奢華"
就連平日最便宜的房間都得要上萬元(這叫我們怎麼花得下手)

雖然無緣在這兒住一晚,至少也該一睹這棟美麗建築的風采才對
而且我們都到清境了,又怎麼不去瞧瞧呢!?!(更何況它就在隔壁耶!)
 

我們此次的目的~
英格蘭下午茶
(既然花不下手,藉著"吃"的機會逛逛莊園也不賴)
 

莊園是由融合哥德及巴洛克風格的四棟都鐸式建築所構成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鑲嵌著法國大時鐘的冰淇淋塔(by官網)

雖然我不懂這一棟棟古典雅緻的建築究竟是啥風格,但"它"真的好美
無論是有質感的內在,還是奢華的外觀,都美得讓我忍不住多按幾次快門
 

為了給予客人高品質的住宿環境(畢竟住上一晚可不便宜)
館內有許多區域是"限住客進入",so 千萬別誤探別人的隱私唷!!

欣賞完華麗的外觀,接著前往用餐地點~1F的
維吉諾餐廳
這兒的下午茶分為假日的500元吃到飽
平日的英式下午茶
 

我最愛的三層英式下午茶(貪吃價$450)
 
因為寶貝是第一次吃,就由我來稍微介紹一下

傳統的英式下午茶,會在三層籃上放滿精美的佐茶點心
通常會在第一層放三明治、第二層是傳統英式點心Scone
第三層則有蛋糕及水果塔等,再搭配上一壺香味濃郁的熱茶
茶點的吃法是由下往上依序取用,讓味道由淡而重.由鹹而甜

 

既然如此我們就從最底層的鹹食茶點開始吃吧!
a.
鮪魚可頌 及c.龍蝦沙拉小漢堡,雖然普通但味道還不賴
b.這款點心吃起來像口感較為鬆軟的麵包,應該叫作比斯吉吧?!
抹上有著微微鹹味的奶油...好吃(我好喜歡這奶油的味道喔 ^0^)
 

第二層擺放的是蛋糕及奶酪
a.味道偏甜的丹麥栗子酥(甜到連我這螞蟻都受不了)
b.口味微酸的莓果奶酪,奶味稍嫌不夠濃郁
c.大獲我們好評的抹茶起士派,一入口先是明顯的起士酸
接著帶出淡淡的抹茶味及底層的巧克力香氣,味道相當多層次
 

最上層則是走精緻小巧路線的甜點
a.莓果慕斯塔
b.吃起來像金莎的
巧克力榛果塔
c.口感較為濕潤,味道偏苦的
巧克力蛋糕
d.
芒果慕斯塔
e.我愛的馬卡龍,外殼不會太硬,百香果內餡帶點黏牙感..還不賴
 

由於有規定每人低消300元,於是我們加點了下午茶套餐(貪吃價$300)
套餐配有5樣甜點,但種類與英式下午茶多有重複(看起來超虛,早知道就點英式)
 

下午茶套餐附有一壺熱的
英格蘭紅茶
紅茶香氣濃郁,沒加糖也不覺得苦澀,搭配偏甜的點心剛剛好
 

無限暢飲的
飲料吧
 


[ yi言一語 ]
老英格蘭莊園的裝潢及擺設真是好得沒話說
畢竟它是主人花了九年心血.砸重本建造而成
雖然我們無摳摳住上一晚(實在是花不下手)
能在館內享用悠閒下午茶,感受這兒的氣氛也不賴 

提醒!!假日不提供預約服務,價格也比平常貴一些
但有無限量供應的主菜.鹹甜食及飲料等(紅豆姐說還好)
相較之下,我們所點的三層英式下午茶顯得虛多了!!!
(只有11種甜鹹點及飲料...就當是來吃氣氛的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電話:(049)280-1808
營業時間:下午茶13:00~16:30(用餐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PS.須加收10%服務費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嚐鮮日:2011.06.10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