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今天看了最近正夯的國片"艋舺"
本以為這只是一部打打殺殺的電影
沒想到..居然讓我失控滴大哭 

和尚為了時局作下的決定,卻傷害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但最後他張開雙手對著蚊子,也表示他還是在乎這段友情
正如同片尾所說...他們混的不是黑道,而是義氣.是友情  

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傷害...真的很痛!!! 

2/26
就在剛剛...我心中存在已久的大石頭終於卸下 
這些日子以來的期待和緊張情緒,也得以放鬆
不過...我怎麼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呀! 
本以為自己會因此超開心,還是我反應太遲鈍了呢....

或許這樣作,將面臨的是找不到工作,吃老本的窘況
但我實在不想看自己再這樣繼續不開心下去
也想趁這段時間休息一下,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結論就是...我不幹了!!  (不好意思講話太沒氣質了!)


2/12
YA~再過幾分鐘就要開始連續七天的年假嚕! 
雖然我們公司沒那麼好心讓我們提早下班
年終獎金給得也不多,但有假可以休就是開心
過完年...很多事都會變得不一樣,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希望一切都順利,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by  the way~本姑娘的部落格終於要破10萬人次嚕!! 


2/11
雖然我不喝奶茶,但我發現身邊蠻多朋友都很愛喝奶茶
今天看了一篇報導,發覺奶茶真不是個好東西(奶綠也一樣)

營養師指出...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且沒有營養價值的垃圾食物
奶茶中的奶精,多半是由椰子油製成,多喝不但容易發胖,脂肪更會堆積在肚子上
椰子油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膽固醇的增生,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
造成血管硬化,長期大量飲用,容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為了自己的健康,最好不要天天喝,偶爾解個饞就好
        (from 網路)


2/1
呀比~全勤獎金順利入袋 
因為不景氣而取消的全勤獎金,終於在2010年恢復
為了這張小朋友,我每天上班可都搞得像打仗一樣
鬧鐘一響便急忙趕跑瞌睡蟲,快速更衣.化妝衝出門
連發呆的時間都少了一半,深怕自己會不小心遲到
跟之前慵懶滴起床,盯著電視發呆.再悠閒滴晃到公司相比
我只能說...錢的吸引力果然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