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皮膚每天都會產生老廢角質,臉部皮膚因為化妝的關係,去角質顯得格外重要
如果沒有定期去角質,堆積在臉上的老廢角質過多
皮膚就會變得暗沉.粗糙.沒光澤,保養品也沒辦法完全被皮膚吸收

本來我都是用小甘菊的敏感肌膚去角質霜
但..聽人家說臉部最好不要使用有顆粒的磨砂霜
對皮膚來說會比較刺激,也可能因為不當的施力和拉扯,弄出小細紋來
某天跟夏呼呼去逛百貨公司,被抓去試用了EDN柔淨去角質膠(愛美價$750)
 

專櫃小姐將我的手背簡單清潔後,擠上淡綠色的透明凝膠並輕輕地搓揉
搓著搓著,手背上開始出現白色滴小屑屑,越搓越多
為了證明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去除皮膚上角質,而非產品本身會產生碎屑
處理過一次後,她以同樣的方式在同一個地方再弄一次
第二次的屑屑果然少了很多,我們倆都被這神奇的效用給吸引  

回家後馬上試試,先將臉部簡單的清潔後
手乾臉乾時擠上適量的去角質凝膠,接著開始搓..(可別搓太大力ㄛ!)
慢慢滴,開始出現白色的屑屑(如果沒有先清潔就是灰色的)
屑屑越來越多,感覺臉變得好乾淨,好有成就感唷!!(這成就感是要幹嘛的呀!)
有時候我連手腳的關節都會用這瓶來去角質(好像有點太浪費ㄟ)

在我奢侈的使用下,去角質凝膠也快見底了,
聽網友推薦買了ETUDE HOUSE磨術泡泡去角質慕斯(愛美價$450)
 

同樣是要在手乾臉乾時使用,先將去角質慕斯搖勻之後,噴頭朝下擠出
擠出來的慕斯就像一顆白色的球球,質地扎實
有淡淡的香味,但幾次用下來我覺得那個味道有點太刺鼻了  
慕斯的含水量比凝膠來得高,稍微搓揉一下,很快就會產生屑屑
使用這款慕斯去出來的角質屑屑比較碎,不像凝膠搓出來的角質比較大塊
去完角質,感覺皮膚馬上變得白皙  

適度地去角質可以維持肌膚正常新陳代謝,讓肌膚更細緻光滑
因為老舊角質含有大量黑色素,去完角質會覺得皮膚會變得更白皙
去角質還可以預防粉刺的產生,
所以一定要養成去角質的習慣唷!(好像在打廣告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角質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