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這間咖哩專賣店從上上次寶貝在PTT上看到就說要帶我來
因為一直找不到確切的位置,害我們撲空了好幾次
原來它就藏身在東海雞腳凍的巷子內
到達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本來想說這個時間應該沒有供餐吧!沒想到還有 
 

招牌明明寫茶嫁,為啥menu是花嫁呀!?  

精緻A套餐+$55=巧達玉米濃湯+飲料
精緻B套餐+$95=巧達玉米濃湯+飲料+甜點+冰淇淋
 

嫩雞超值咖哩鍋(貪吃價$150)
咖哩味濃郁,湯頭滑順好入口,越喝越想喝
配料豐富,玉米.青菜.火鍋料.還有一大朵香菇,果然給它很超值
雞肉挺嫩的,不過肉味太重,我不喜歡
點完餐,寶貝問我咖哩鍋裡的雞肉該不會是我不愛的那種吧!
我說:咦...不會吧!!管它的點都點了
果然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雞肉,so幾乎都進到寶貝的肚子裡嚕!!  
 

藍帶豬排咖哩飯(貪吃價$160)
看起來還不賴,炸得香酥的豬排包裹著起士和火腿,口感豐富
不過豬排好像有點炸得太硬了,咖哩配料也有點少說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20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52-3808
營業時間:10:00~22:00
PS.此店有每人一杯飲料的低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