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公館不僅有我第二份工作時的種種回憶,周邊多樣化的美食更令我回味

像是韓式干烹雞、水源市場裡的滑蛋牛肉燴飯、咖哩飯、豬頭皮乾拌麵等

市場側門口這間泰式料理也是我和同事們每星期必吃的午餐名單之一

 

走樸實平價路線的小吃店雖有著斗大招牌,外觀看起來仍有些不太起眼

 

進門左側為半開放式廚房,狹長型的店面空間不大且沒什麼裝潢

 

菜單上除了多道泰式經典飯食,也有河粉米線涼拌小菜飲料/甜點

主食價格約在$90-$130之間,如果想吃得豐盛些有超值套餐可以選擇
   

 

以豬肉薄片搭配爽脆高麗菜絲與泰式酸辣醬汁的涼拌大薄片(貪吃價$120)

清爽開胃適合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裡品嚐(切得較厚的部分肉味明顯...我不愛!!)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貪吃價$99),金黃微焦的外皮咬起來酥酥脆脆

帶點厚度的蝦餅口感紮實Q彈,但蝦肉比例似乎有點少,感覺像在吃魚漿餅

 

讓我心心念念的椒麻雞飯(貪吃價$120)上桌嚕!!附白飯一碗

剛炸好的去骨雞腿排外酥內嫩,夾著底層高麗菜絲和酸中帶辣的醬汁一起吃...超下飯

但淋得不均勻的醬汁卻讓想誇耀自己辣度有進步的我,下一口隨即辣到狂灌水 >"<

 

讓大寶兒喝到停不下來的泰式奶茶

 

[ yi言一語 ]

有別於需多人共享的泰式桌菜,在這裡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吃到椒麻雞等料理

只是店內座位數不多且空間不大,吃飯時間來可能要有等待或併桌的心理準備

(還好我們挑了個平日非用餐時間來不然光是那台推車就有得喬了!)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水源市場側門口)
電話:(02)2364-5750
營業時間:11:30~21:00

 

嚐鮮日:2017.03.23

 

-----------------------------------------------------------------------------------------------------------


。延伸閱讀。

[台北公館]令人意猶未盡的法式鹹派。用餐不限時★Picnic野餐咖啡

[台北公館]讓人想再回訪的優質咖啡廳。推~木盆沙拉&鬆餅★路燈咖啡

[台北公館]重溫道地京都味,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午茶甜點★平安京茶事

[台北]微風南京。瓦城平價新品牌★大心 新泰式麵食VERY THAI NOODLES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