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美食更是如此(這樣才能多吃幾種口味阿!!)

鄰近楠梓交流道的"法藍鵜"義法餐廳以擁有分享特質的鵜鶘鳥(ㄊㄧˊㄏㄨˊ)命名

絕非想考驗你我的中文程度,而是希望到這兒的客人與朋友家人共享餐點

 

餐廳招牌以對比明顯的黑底白字作搭配,遠遠看一眼便能輕鬆找到

整片的透明落地窗外觀與內部挑高設計讓用餐空間看起來格外地寬敞舒適

法藍鵜

 

一走進店內,目光隨即被牆面上色彩鮮艷的壁畫給吸引

 

若是不想跟我們一樣坐在落地窗旁,也有被成排畫作和黑膠唱片環繞的座位區

坐在這區吃飯感覺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等餐時還可翻閱一旁的書籍雜誌

 

菜單上除了多款義大利麵風味燉飯焗烤麵肉類主餐(FB菜單)

亦有提供單點熱食、湯品、沙拉、炸物及定食套餐等,餐點選擇多樣化

有趣的餐點名稱讓人會心一笑 ex:小豬5小時後見、我爸的火雞排超好吃

 

主餐均附麵包或小杯茶飲(紅茶/抹茶)

也可加價升級ABC套餐,附餐選擇有沙拉、湯品、50元飲品、甜點

A套餐+$69(附餐選2)、B套餐+$89(附餐選3)、C套餐+$119(全附)

 

不囉唆炸拼盤(貪吃價$140)一次滿足了想吃炸雞柳和薯條的我跟黃先生

多了蒜頭提香的薯條不沾醬也好吃,炸雞柳外酥內軟但咬起來有點鬆鬆的不太紮實

 

擺上蛤蜊、蝦、透抽的招牌蒜辣海鮮麵(貪吃價$170),用料好豐富

但與其說是"蒜辣",這醬汁似乎比較偏向泰式酸酸辣辣的滋味,越吃越唰嘴

 

想吃燉飯的我則點了北義風味的獵人林間燉飯(貪吃價$180)

調味過的雞肉吃起來軟嫩不柴燉飯口感偏硬帶有米心,味道不錯只是有些清淡

 

[ yi言一語 ] 

在這樣寬敞舒適的環境下用餐實在很享受,點餐上菜有效率不用怕餓著

只是豐富多元的菜單讓我光是把餐點從頭看到尾再決定,就花了不少時間 = ="

店員發現我吃之前會拍照,餐點送上桌便直接先擺在我面前...真貼心!!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60號
電話:(07)355-378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假日11:00~14:00 / 17:00~21:00(週四休)
PS.每人低消50元且須另加收5%服務費,禁止攜帶外食

 

嚐鮮日:2017.02.06

 

-----------------------------------------------------------------------------------------------------------


。延伸閱讀。

[高雄楠梓]牛肉捲餅好美味★北平楊寶寶蒸餃

[高雄]平價義大利麵&義式手工披薩★薄多義Bite 2 Eat

[高雄]平價義大利麵&焗烤。醬汁變化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宜蘭]選用在地食材的義法料理★Le Temps食光1998

[台中]選擇多樣且份量十足★貳樓Second Floor Cafe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