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當同事說要為我辦送舊餐會時,我二話不說便選擇了風尚西餐廳La Mode

永豐棧可說是我這二年來最熟悉的地方,充滿著我歡樂、悲傷及失控暴跳的情緒

從這裡開始也該在這兒畫下完美的句點(既然要離開就可以說實話啦!!嘿嘿~) 

 

 

本館一樓大廳旁的風尚西餐廳提供的是主菜+沙拉吧的semi-buffet(半自助式)

格依主菜而有不同(每位$680起),也有純自助式的樂活沙拉吧(貪吃價$580) 

 

 

冷盤區 除了鹽水鴨涼拌海鮮蔬菜凍及讓同事吃到欲罷不能的凱薩沙拉

另有餐廳推薦必吃料理ex:華爾道夫沙拉尼斯沙拉等;就連滷味拼盤都出現了!!

 

 

填飽肚子的麵包區(這對於小鳥胃的我來說可能無福消受)

 

 

湯品區 普羅旺斯蔬菜湯看似美味卻有著奇怪味道的奶油玉米湯 

 

 

菜色稍嫌單調的沙拉區,旁邊附有各式淋醬、堅果及麵包丁

   

 

熱食區 有同事大力推薦的海鮮焗烤(我覺得普普)、炒飯季節時蔬等五樣

其中以有著香酥外皮和簡單內餡的鄉村鹹派最合我的胃口,忍不住想一吃再吃 

 

 

有果汁、熱咖啡及多款茶包可供沖泡的飲品區

 

 

看起來不太可口的水果區,就連愛吃水果的我也都只吃了幾片橘子就跳過

有同事吃奇異果被酸到發抖,而那碗泡在水裡的楊桃看起來更是怪異

 

 

擺放多款不同口味蛋糕、奶酪和烤布蕾的甜點區,徹底吸引女孩兒目光

 

  

最後就以哈根達斯Häagen-Dazs冰淇淋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 yi言一語 ]

冷熱食、沙拉、甜點水果等該有的都有,只是選擇不多且以冷盤為主、熱食較少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到飯店就是吃裝潢吃氣氛,但這樣的菜色內容實在有點太少了!!! 

(晃到第二輪就不知道要拿什麼還好不用我出錢謝謝主管招待~)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689號1樓
電話:(04)2326-8008
營業時間:11:30~14:00 / 18:00~21:30

 

嚐鮮日:2016.03.31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