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自從搬到東海商圈後,黃小卷跟我便再也不需為了"吃什麼"而苦惱

無論是宵夜必吃的鹹酥雞、滷味,還是深獲學生喜愛俗又大碗的便當、火鍋

這兒都有!!甜點、小吃類也是應有盡有(現在要想的是該怎麼減肥 = =") 

其中又以這間標榜"咖哩專門"的野島家特別吸引我(誰叫我是咖哩控呢!!)

 

 

與其他咖哩餐廳不同,這兒的咖哩飯從飯量到配料皆由客人自行選擇搭配

飯量有小盛、大盛、特盛和爆盛四種份量,配料則有蔬菜、肉類、豆腐等12樣 

 

 

一份咖哩飯需填一張單(跟拉麵店很像),勾選完飯量和配料先至櫃台結帳

因為每份餐點皆為客製化,結帳後便不接受加點或改單且無提供打包服務

   

 

擔心吃不完的我選擇小盛+滿滿蛋包+青花菜+炸豬排(貪吃價$190) 

咖哩當然得配炸豬排才對味,為了營養均衡我還搭配上了水煮花椰菜

花椰菜不僅健康且讓整盤咖哩飯的配色更好看(只是..切小塊點會更好入口)

以雞高湯和蔬果熬煮而成的咖哩少了辣提味稍嫌平淡、咖哩味道也不明顯

 

肉食主義的老公則點了大盛+滿滿蛋包+雞米花+日式漢堡排(貪吃價$220)

看起來像獅子頭的漢堡排,外觀雖不太起眼但味道還不賴、軟嫩多汁越吃越好吃

雞米花則似乎是店內人氣配料(幾乎每桌都有點),份量多、單價不高且跟咖哩很搭

  

[ yi言一語 ]

整盤咖哩飯組合起來價格其實也不便宜,只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配料 

對於我們來說也多了份新鮮感,但我還是覺得咖哩要有點辣比較好吃 

(吃完才發現櫃檯旁有辣油可隨個人喜好加入以調整辣度 =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8-2號
電話:(04)2632-0232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PS.每人低消80元

  

嚐鮮日:2016.0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商圈 咖哩飯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