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我跟老公總會趁小妹收假送她回學校的機會,三個人跑到竹北吃美食

前幾天看網友分享了這間在新竹頗有名氣的排隊牛肉麵新開竹北分店

剛好趁這機會來嚐鮮!!營業時間還沒到,門口就已擠滿等著用餐的人潮

 

餐廳門面有著濃濃中國風配上寫著店名"段純貞"字樣的斗大匾額

讓人有種來到武館的錯覺(我只是要吃飯沒有要比武不要打我~) 

 

 

盤裝小菜單一價35元;滷味為現夾現切,旁邊附有單價不用擔心點到破表

我們分別點了黃金泡菜涼拌水蓮百頁豆腐豆皮等(竟漏點牛肉類!!)

黃金泡菜清脆爽口吸飽湯汁的豆皮入味到連平常不吃的老公都"歐露"(台語)

   

 

 

驚!整碗紅通通的老火鍋麻辣牛肉麵(貪吃價$145)光看就覺得很辣

實際喝一口辣度其實沒想像中可怕,口味偏重有著辣椒香氣和花椒的麻

(連我這不太吃辣的人都能接受倒是小妹一直對於那股麻勁很介意)

 

 

初次造訪老公決定先試試基本款原味紅燒牛肉麵(貪吃價$135)

說是紅燒但湯頭本身喝起來仍有點麻麻的,微辣滋味配上軟嫩牛肉塊...好吃 

 

 

整塊未切的牛筋讓原味紅燒牛筋麵(貪吃價$135)看起來更有份量

但卻不好分食,還好牛筋軟Q入味很好咬,想吃的人就妳一口我一口嚕!!

而麵條部分正如網友們所說煮的有些軟爛,下回加價10元換手工切麵試試

 

 

[ yi言一語 ]

真不愧是被網友封為新竹第一好吃牛肉麵的人氣排隊名店

明明晚餐時間才剛開始菜單上就有好幾樣已售完(好想吃肥腸麵~)

餐點選擇樣但份量不多且單價偏高(老公吃完回家還得喀麵包

 

 

 

*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電話:(03)667-0557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PS.禁帶外食及寵物

 

嚐鮮日:2016.0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四川 牛肉麵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