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初訪: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大妹訂婚隔日,全家都因為前一天的忙碌而睡到快下午才起床

為了不浪費這難得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去松山文創逛逛,順便吃頓晚餐 

 

這間稱得上我最愛豬排店的"杏子",當然得趁此機會推薦給家人嚐嚐

雖是平日非用餐時段,卻還是要等上20分鐘(妳們生意也太好了吧!!!)

 

 

點完餐後,店員隨即送上好下飯的特製蘿蔔絲及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

加入美生菜及洋蔥增添口感的高麗菜絲,可依個人口味淋上白色紫蘇沙拉醬柚子醬

酸酸甜甜的柚子醬配上清脆爽口的高麗菜絲,讓我跟媽媽顧不得主餐還沒吃也要多喀幾盤 

 

 

套餐附漬物、無限供應白飯(越光米/五穀米)、味噌湯(豬肉/蔬菜)加60元另有甜點和飲料

 

看起來略顯空虛的咖哩腰內豬排套餐(貪吃價$290)

炸豬排與咖哩堪稱絕配,偏甜的日式咖哩醬吃起來似乎不是那麼樣過癮(要有點辣才好吃)

而且這份量也太虛了吧!!除了炸豬排,就只剩下咖哩醬和白飯,雖然好吃卻有些太單調

 

 

以高麗菜搭配豬排和特製醬汁的炸豬排茶泡飯(貪吃價$350),看起來豐富許多

產自武陵農場的高麗菜經過高溫鐵板燒烤後吃起來甘甜脆口,炸豬排外皮酥脆裡頭鮮嫩多汁

但原以為應該有著濃郁茶香的湯汁,沒想到卻只是比較清淡的昆布高湯,配著白飯吃好沒味

  

 

我跟大妹不約而同點了草蝦腰內豬排套餐(貪吃價$350)

(才剛送來就聽到店員說草蝦炸壞了,等會再幫我們補送  = =")

 

 

肉質軟嫩的炸腰內豬排是店內招牌,好吃自然不在話下(我每次來必點

但杏子的炸蝦我倒是第一次吃,蝦肉紮實有嚼勁,外皮酥脆但似乎稍嫌厚了點

 

  

[ yi言一語 ]

杏子的炸豬排真是美味,讓我每次吃完總能帶著滿足的肚子離開 

但擺盤部分似乎需稍作調整,明明很好吃的炸蝦豬排套餐看起來卻好虛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B2(阪急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PS.阪急店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http://www.anzu.com.tw/

 

嚐鮮日:2013.1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