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準備的大小瑣事實在很多,一件處理完還有一件
選定了自己想要的婚紗公司,也搶到合適的喜宴場地之後
接著就得開始找尋象徵圈住彼此幸福的結婚對戒嚕!!

有人會選擇用求婚戒搭配另一只類似款的男戒當作婚戒
也有人會省略求婚這段,兩個人直接一起去挑同款對戒
當然也有人像我們這樣,除了求婚戒,另外還有結婚對戒
(但這樣開銷相對提高,只能說..老公你對我真好)
 

(一看到這襯著白緞帶的湖水藍戒盒必能發現是哪個品牌)
 

那就是Tiffany & Co.,從未想過自己的求婚戒竟會如此高調
雖然我總在老公面前說要Tiffany才肯嫁,我卻也清楚這牌的不便宜
沒想到老公居然為我砸下重金買了
Tiffany & Co.六爪鑽戒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這只戒指款式太過簡單,但她就是我夢想中的鑽戒
簡單卻經典,沒有過多的裝飾,呈現出鑽石最原始的華麗丰采

 

有人說結婚戒指是新郎新娘交換永恆誓約的見證
因此我們認為婚戒應平常就能戴,不是為了鎖在保險箱而存在
在款式上,較傾向選擇樣式簡單且可在日常生活中佩戴的戒款
而龜毛的我更希望能找到男戒與女戒款式一模一樣的對戒

但看了許久,要嘛不是男戒太柔,不然就是女戒太man
就在我們逛遍台中百貨公司的飾品專櫃,快放棄這念頭時
讓我發現了éclaira DIAMANT 愛克拉鑽石

 

來自法國巴黎的鑽石創作品牌,強調戒指皆為手工製作
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剛好符合我們對於結婚戒指的要求
最後選定了同款不同材質的對戒(男款為霧面,女款為亮面)
再以15分的鑽石作些許點綴,低調又帶點blingbling的小奢華
 

購買時剛好遇到éclaira DIAMANT台中大遠百分店開幕活動
除了優惠折扣,還可免費在戒指上刻字(一般是要按字數收費)
於是我們決定在戒指上刻 J & S 2012.10.03 (結婚登記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tiffany 對戒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