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人園在永和地區算是頗有名氣的老字號餐廳(小時候常去吃)
本以粵式海鮮著名,後來擴充至婚宴桌菜,並成立專業婚饌團隊
除了婚宴會館,另有婚禮佈置、花藝工坊、精品婚紗等相關服務

當日在黃副理的介紹下,我們對於菜色及場地都有相當的了解
回去討論後,我跟爸媽都決定將訂婚宴舉辦在怡人園民權婚宴館
 

主要是我媽媽對於怡人園設計的喜宴菜色頗為滿意(謝謝黃副理的協調)
而我也喜歡這兒以香吉士果汁提供無限暢飲,不是用果汁粉製成的特調
加上宴客場地離家近,也可免去我們在訂婚儀式後還得"趕"去會場的麻煩
搭配上怡人園推出的金鑽週年自由配活動,算一算應該可以省掉不少花費
(場地佈置、妹妹的禮服、捧花、進場小禮和婚宴酒水都靠它嚕! ^0^)

 

婚宴場地的交通位置、軟硬體設備及菜色內容固然重要,新娘房也是重點!!
雖然待在房裡的時間不多,但因我們大多穿著膨裙或長擺禮服,且不時會有人來拍照
因此新娘房的空間大小及方便性(ex:到會場的動線、有無獨立洗手間)是我注意的部分

怡人園提供多間主題式新娘房,而這間公主風新娘房更讓我看了整個大失控
(居然有朋友一進來不是找我拍照,而是先拍房間,看這房間可愛滴有多過分)
 

賓客對於菜色都給予不錯的評價,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小抱怨一下
◎所謂的新人餐居然是一籠裝著七個僅50元硬幣大小的"燒賣",口味看起來大同小異
  讓人光是看了就不想吃,而且這樣的份量怎麼吃得飽(還寧可是一盤炒飯呢!)
收禮桌、婚紗照和婚紗本位置擺得亂七八糟,收禮桌和婚紗照在進門的右側
  婚紗本卻放在門的另一側,開門便遮住了,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隔壁場的婚紗本
  難怪有不少朋友跟我反映怎麼沒有放婚紗本(枉費我們拍得這麼漂亮 >"<)
◎認真的司儀在我們到達後便馬上跟我們RE流程,但..怎麼跟我們講得不太一樣 
  過程中不斷地用話語炒熱氣氛,卻帶來了反效果(朋友反映司儀很吵、破壞氣氛) 
  我們能理解她的善意及熱心,但還是要看現場的狀況
整體來說,我們對怡人園此次的服務還算滿意

日期:2012.11.17



看婚宴場地時,可先詢問業務以下問題,以便找尋自己想要且合適的場地
˙婚宴包廂
場地最多可容納桌數,包廂是否有限定保證桌數

˙喜宴菜單價格

˙刷卡是否須加成有的婚宴場地刷卡免加%,部分需另加成

˙是否需加收服務費大多需加收10%服務費

˙若遇爆桌如何處理 

˙訂金及尾款金額、何時付款

˙若臨時取消是否需付違約金

˙可否更換菜色內容餐廳大多可接受更換菜單,需注意是否有限制可換幾道

˙試菜的折扣、內容及費用

˙沒開桌的部分如何處理是否有提供寄桌服務,若有則需於多久期限內使用完畢

˙自行帶酒是否要另收開瓶費

˙是否有提供司儀,其費用            

˙會場佈置、桌花是否要另收費

˙有無提供音響、照明、投影等設備,是否有專人協助,其費用 

˙新娘休息室從宴客場地到休息室動線是否方便,建議有獨立洗手間為佳

˙停車場位置及可免費停放時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場地 怡人園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