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挖...時間過得真快,2010年即將結束嚕!
雖然我今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當米蟲
荷包也因此略為縮水,但心裡卻是充實滴!!  
回顧這一年..我做了些改變,也達成了目標 


離開待了三年多的公司,轉換到新的跑道
放下讓我難過許久的過往,做回我自己

趁著休長假的機會,報名駕訓班考了汽車駕照
本以為開車很難,原來..我要做也是可以做到的咩!!

休息半年多,在最近找到了新的工作
不管這工作是輕鬆或是困難,我都會努力滴!!
期望自己能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找到興趣


很感謝今年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100年也請多多指教,愛你們唷!!
 

Happy New Year!!  


12/27
今天好冷唷!!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很想縮在被窩裡發呆,哪兒都不想去
但為了準備要去新公司上班用的資料
即便天氣再冷,還是得在外面趴趴照
雖然有些麻煩,但心裡卻是開心滴!!

因為我這個停擺了許久的小齒輪
即將要在新的位置上開始轉動嚕!! 

12/25

Merry Xmas~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我超級無敵霹靂快樂 
全因為寶貝送上的大禮-Jolin演唱會門票
(可以感覺到我有多開心嗎?!真的超開心~)


喜歡她這麼久,這卻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從寶貝手上接過門票以後,我就一直很high
在門口等進場也一直笑嘻嘻(太開心了咩!!)
看見Jolin出現在舞台上,演唱著第一首歌時
忽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我知道這有點誇張,但就是一種FU咩!)


一連串的勁歌熱舞及超快速換裝秀
讓現場的氣氛瞬間high到爆炸(Jolin~我愛你)


看完整場演唱會,想說的除了讚還是


很想好好滴將感受以文字記錄下來
但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因為實在太棒啦!!!
(現在想起來,整個人還是很high,有做夢的感覺)

12/108.9
今天一口氣排了兩間公司要去面試
早上是人力銀行客服,下午則是飯店內勤

人力銀行的面試,除了我還有其它應試者
三個面試官同時盯著我說話.並寫下紀錄
感覺似乎特別緊張(抖),不管了...盡力就好
而下午的面試,因為面試官臨時有事外出
改由一位和藹且斯文的副總代為面試
雖然因為久沒接觸飯店這塊而有些緊張
但過程幾乎都在聊天,讓我感覺自在多了!

12/8
剛結束保健食品電銷的職前訓練課程
連續上三天課真的好累(太久沒早起 = =")
雖然最後...我沒能進入這間公司任職
但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也算有所收穫!!

本來就覺得電銷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上課完後,更加覺得電銷人員真的不好當
除了每天都得不停講電話,還會被掛電話
還可能遇到奧客,不買還硬要罵妳一頓

雖然薪水超誘人,但我實在沒法勝任
(我很愛講話,不過幾乎都是在"練肖話")
雖然沒能被選上,但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不管是產品相關知識,還是銷售技巧等
都讓我感到很充實,希望以後能用得到
(想了解這家產品的人可以問我唷..哈哈)

12/5
結束在"砸咖呀"三個月的工讀日子
很開心.很自在.....卻又有些捨不得 

絕對不是捨不得離開魔王的叨唸聲
也不是捨不得拋下這份錢少事多的工作
但就是有種捨不得的FU 


這段時間我學到了許多以前不懂的事
也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妹妹們(記得約吃飯耶!)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期望伊包子能快點找到工作(加油~)

12/2 7
剛去一間網購公司面試客服專員
環境看起來還不賴,但面試過程卻很糟
自我介紹後,面試官問了幾個基本問題
"先前有遇過什麼樣的奧客或是挫折嗎?"
.................腦袋瞬間空白,完全想不出來

不知道是我真的沒遇過很機車的奧客
還是因為那些奧客對我來說不算是奧客
又或者是因為我的記性太差,氣完就忘了
感覺自己講出來的答案不是她所想要的
面試結束後,心情好差..覺得自己的表現真爛
結果.....我想不用多問,大概也有個底了!!(汗~)

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