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請你說一個故事


你帶著..鸚鵡三種動物準備過河


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將牠們帶至河的另一端?



按照慣例...我先說說我的想法
我會將蛇和鸚鵡放在熊的背上,然後牽著熊一同過河





解答:
熊代表你的另一半
蛇代表金錢
鸚鵡代表你的小孩

                                                                                             from 電視節目



PART I

請說一個有.一隻兔子.一把鑰匙和一座吊橋的故事
內容不必說得太長,只要稍微描述就可以

那我先說說我的故事...
有一天我在森林裡走呀走,忽然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兔子
牠的嘴裡咬了一隻鑰匙,看牠的感覺是要我跟著牠走
我們便一起走到了吊橋邊,橋的另一端是一座美麗的城堡
此時,兔子也將鑰匙放在我的腳邊........end

我家那隻的故事...
他經過吊橋的時候鑰匙不小心掉了
被跟在他身後的兔子撿起來
他們就一起走過吊橋........end





解答:
兔子代表你的伴侶
鑰匙代表財富
吊橋是人生
整個故事代表你的愛情

                                                                                             from 貴婦奈奈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