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一份工作如果沒有實際滴投入及參與
就無法知道其中的辛苦及優劣之處
正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咦..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本來還覺得那兒是間氣氛不錯的小店
雖然日系公司規定較多,我也都還可以接受
但缺乏隱私及略髒的廁所,無規劃的員工休息空間
都讓我不得不對它用力滴畫上一個 X

跟同事小聊之後,更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既然如此........ (為防隔牆有耳,消音中~)

8/17
中午去應徵了某日式商店的PT
雖然自己都一把年紀(其實也沒很老啦!!)
還去應徵工讀生好像有點怪
但我實在不想繼續待在家被念
(況且我的老本也快被我吃光了! = =")

雖然不是一份錢多.事少的工作
但至少離家很近,就當是累積經驗吧!
畢竟也是一份自己從未做過的工作
搞不好會就此愛上它也說不一定喔!! 

PS.住在附近的千萬別來看我
     如果要來看我,就請消費.....謝謝光臨 

8/8
我...是個容易被習慣左右的人

習慣吃同一間餐廳,同一道餐點
習慣進同一個捷運車廂,站在同一側
習慣每天走同樣的路線回家
習慣依靠同樣的一群人過生活

但這樣的習慣,也讓我吃到了苦頭
當我習慣依靠的人忽然離我遠去時
我會變得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面對
老被這樣的習慣影響,實在很討厭!!!

既然習慣可以養成,當然也可以修改

so 我要改掉這個我不喜歡的壞習慣

8/3
我受夠了!!我真的受夠了!!!
找工作明明是我自己的事
為什麼身邊的人不給我鼓勵
還要對我冷嘲熱諷,給我壞臉色看

我不是沒有在找,
我有找!!!


怪就怪在我想要週休二日
怪就怪在我沒能力還想轉換跑道
怪就怪在我遇到這該使的畢業潮
我給自己的壓力已經夠多了!
你們可以饒過我了嗎?!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