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雖然早就知道這間東海超人氣拉麵店,卻一直提不起勁去吃看看
直到上星期在PTT上閒晃,被某位網友的文章誘得口水直流,連忙拉著寶貝出門
雖然已過了吃飯時間,店門口窄小的前院及柏油路上還是站滿了等候的人潮
飢腸轆轆的我們只好放棄,過沒幾天就在我回台北前,寶貝又提議要吃風風亭
這回我們可是算準時間,早在開店前10分鐘抵達,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們早到
 

營業時間一到,店員便會依照等候順序叫號,給予菜單並分配位子
菜單內容很簡單,只有七種拉麵及六樣小菜(但味噌拉麵似乎已經停賣)
為了讓來這兒吃麵的客人能盡興,右下角的框框更標有附註事項
*麵量頗多,少麵.加麵,請備註
*拉麵若須清淡請先告知
*味噌為現炒時間較久
*恕不提供共餐(小朋友例外)
先說明他們家的原則及餐點風味,好讓顧客依個人喜好作調整
 

雖然菜單已附註麵裡有半顆黃金蛋(貪吃價$10),愛吃蛋的我仍執意再點半顆湊成完整
微鹹的調味及膏狀的蛋黃吃起來都還不賴,不過我印象中的黃金蛋,蛋白應該更嫩一點
 

湯面上漂浮著鮮紅辣油及辣椒子顆粒的地嶽拉麵(貪吃價$90)
光用看的似乎就能感受到那股辣勁,由於是第一次吃只先點了小辣試試
本以為喝上一口便會辣到眼淚鼻涕齊飛的湯頭,喝起來卻不是如此
濃郁的湯頭雖然辣,卻不會讓人辣到冒汗噴火,而是一種溫潤順口的辣味
配上彈牙有嚼勁的麵條.叉燒肉.豆芽菜.海苔及微甜的脆筍等,吃起來真是過癮 
 

用大骨加上雞胸骨熬煮而成的豚骨拉麵(貪吃價$80)
簡單的配料因為濃郁的湯頭而顯得豐富,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太鹹
 


[ yi言一語 ]
吃完之後,我覺得這拉麵似乎不如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雖然湯頭和麵條都不錯,但如果每次吃都得等這麼久,我還真有點懶
跟先前吃過的北海和風拉麵館相比,兩者的湯頭都屬"重口味"
但北海的配料超豐富,多到我們得兩個人一起吃,相對單價也較高
而風風亭的餐點價格雖低,配料也較簡單(不過麵條真的很好吃...我愛!!)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改版後的圖片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南街34號
電話:0919041931.0937897391
營業時間:11:50~14:30 / 17:30~20:30(週一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夜市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