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為了讓這個世界能正常運轉
每個齒輪都努力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無論是開車載客東奔西跑的司機大哥
頂著烈日仍敲打著房子地基的工人們
為了煮出佳餚而費盡心思的廚房阿姨
節目中為了讓觀眾開心而搞笑的諧星
每個工作都有為其努力的人在奮鬥著

那我呢???適合我的位置在哪???
為什麼我這個齒輪就像故障般不動了!!

6/25
YA~我從墾丁回來嚕!! 
陽光.沙灘.海洋果然是充電的妙方
原先因為找工作而挫敗的壞心情
全在看到大海的瞬間消失滴無影無蹤

蔚藍的天空,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海水
讓人看了煩惱全消,想不慵懶一下都難

雖然沒工作.沒收入讓我很不開心
但要不是因為這個長假
我又怎麼會有機會參加寶貝的員旅
怎能遇見好相處的大家和住到夏都呢!

結束美好的香港行及墾丁之旅
又得繼續努力找工作嚕!!GO~  

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6/15
為何付出的心 都得不到回應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麼可惜我還分的清 這是同情不是感情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遠受歡迎 帶一點煩惱的高興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
不公平

沒想到事隔多年再唱起這首歌,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哭
想當作沒事般釋懷,但心裡的傷痕卻提醒著"她"的存在

6/10 1
打混了一個多月的我,今天終於要去面試嚕!!!
雖然先前曾工作過一陣子,稱不上是社會新鮮人
但這可是我自己找的第一個面試...感覺特別緊張 

前往面試公司的路上,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別那麼緊張
沒想到..一看到面試官,還是緊張到不知該說些什麼
(讓她誤以為我是個很靜的人,其實我是很聒噪滴..ㄏㄏ)

在面談過程中,發覺自己並不適合這份工作的性質
但面試官並沒有因此而叫我離開,反倒跟我聊起天來
提供我許多想法,對於找工作的方向也給予不少意見
雖然這次面試我沒有成功,卻仍有所收穫,真的很謝謝妳 

6/9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為了工作煩心
不是主管爛.同事差,就是工作做不完
很想替妳們分憂解勞,又不知該從何下手
看著妳們為了工作而不開心,真的很心疼呢!
只能說...
人在社會,身不由己

不過既然橫豎都得做,何不做得開心點呢?! 
(我知道說得簡單,做得難..只是希望妳們開心點!!)

雖然像我這樣沒工作就不用煩惱那麼多
每天想幹嘛就幹嘛,自個兒開心就好
但...繼續玩下去,老本都快被我吃光了啦!!! 
 
6/2
最近迷上了林心如主演的八點檔
"美人心計"
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說西漢後宮裡女人們的鬥爭
妃子們耍盡心機及手段,只為了擁有更高的地位
每集都讓我看得氣到牙癢癢,怎麼能有如此重的心機呀! 

不過仔細想想...現實社會不也是如此
人前稱兄道弟,人後心機用盡,不就是為了自己ㄇ?!
耍盡心機卻還可以裝可憐.博同情...真是氣死人了!!  

雖然人是自私且現實的,但我還是不想變成
心機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