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看心情吃東西的我,今天特別想吃sushi,但又不想去那種會轉轉轉的壽司店
想起先前曾吃過的"幕府壽司",印象中好像還不賴,二話不說連忙拉寶貝出門
雖然他不太喜歡吃生食,但看我如此想吃,也只好捨肚肚陪小女子嚕!!(哇哈哈~)

這次去的是前年才開幕的英雄店,本來想說這間位於愛河旁的分店應該不難找
沒想到它還真是低調,我們來來回回好幾趟才發現,差點就要放棄改吃合羽亭了!

 

菜單的木質外觀與店內的日式禪風裝潢相呼應

 

貼心的置物籃設計,讓來這的女孩兒可以無後顧之憂滴盡情用餐
不用擔心包包放在地上會髒掉,也用不著跟它擠在一張小椅子上
  

 

店內除了供應單點式壽司,也有搭配好的壽司組合.手捲及生魚片等
(基本式壽司不一定得照菜單上的份量,可隨自己喜好改變數量)

 

猶如冰淇淋般的薯泥沙拉(貪吃價$30),是以馬鈴薯泥和蝦卵混合而成
綿密細緻的薯泥配上脆脆QQ的蝦卵,使它成為來這兒的客人必點的餐點

 

擺上一大片厚海苔的味噌湯(貪吃價$20),裡頭有豆腐,蔥花,還有大量的小魚干
以小魚干熬煮而成的湯頭,沒有額外添加其他調味料,微鹹的口味配壽司剛剛好

 

龍蝦壽司(單個貪吃價$30)及鮪魚沙拉壽司(單個貪吃價$20)
這兩道壽司雖然好吃,但跟其他餐點相比,似乎顯得有些遜色

 

向來吃壽司都是吃海鮮類的我們,從沒試過肉類的壽司
但看網友們對炙牛肉壽司(單個貪吃價$30)如此推薦
讓我也忍不住想點來嚐嚐,沒想到...真的還挺好吃滴!!!
入口先是炙燒帶來的焦香,接著是帶有肉汁.軟硬適中的肉片
而"炙烤"這個動作讓牛肉吃起來不會太生,好想再多吃幾個唷!  

 

同樣經過火烤手續的炙鮭魚壽司(單個貪吃價$40),嚐起來入口即化
少了魚的生味,多了火烤的香氣,連不敢吃生魚片的寶貝都吃嚕!!

 

我自從吃過平成十九的蔥花鮪魚丼後,就對蔥花和鮪魚的組合很感興趣
加上鮪魚蔥花手捲(貪吃價$60)又是特別備註的發燒新品,當然得試試嚕!
微辣的蔥花配上新鮮的鮪魚塊,再經過芥末的提味,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吃
而不敢吃生食的寶貝則點了簡單又好吃的基本款蘆筍蝦手捲(貪吃價$40)

 


[ yi言一語 ]
幕府家的壽司種類雖然不多,但口味都還不賴(至少合我胃口)
可惜我們的胃不夠大,想多吃幾個炙牛肉和炙鮭魚壽司都沒辦法 
但偶爾過來解解饞還挺不賴滴(如果有茶碗蒸就更好嚕!!)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國軍英雄館旁)
電話:(07)281-5599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sushion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