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挖咧..........時間也跑得太快了吧!
怎麼才轉眼間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原來...這就是失業人口的心情
每天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滴
我知道是自己太過心急,但就是會擔心咩!! 

投出去的履歷像石沉大海般一去不回
連面試碰釘子的機會都沒有

而我家男人偏偏又這麼機車
每次叫他養我,他就只會搔癢我
OOXX...安慰我一下是會使唷!

5/10
這星期本想好好滴躲在寶貝家度假兼避難 
卻讓我遇到了世界上最最最恐怖的生物   

開始了今天的  驚~魂~記~!!!


進廁所看到牠時,先是傻眼,本想收拾行囊落跑去
但為了顧及顏面,只好自立自強與牠一決生死
沒想到牠竟如此滴厲害,打這邊飛那邊,揮那邊跑這邊
當我是葆釵在撲蝶,還是王見鳴在練打擊呀!!給我站住 


第一回合的熱水攻擊,因為牠瞬間移動到身旁的牆面
讓我嚇到顧不得水還在流,連忙丟下手上的武器跳開..失敗


但牠似乎也被我嚇到,只見牠迅速滴往天花板爬去
卻因一時沒抓好而滑了下來,接著改往地面逃竄
我見機不可失,連忙展開第二回合的決鬥 


拿起蓮蓬頭對著牠狂沖(其實是閉著眼睛亂沖 = =")
沒想到牠居然使出大絕招,往房間擺雜物的角落"飛"
媽呀...這招嚇得我連忙穿上鞋子.拿起電話狂CALL


平常隨便打都有人接,今天偏偏沒人肯接我電話
有種求助無門的失落感,天ㄚ~有誰能來救我!!!!!


為了安全著想,只能先閃人去鵝鵝家避難(謝謝收留!)
等臭寶貝下班回來處理完牠以後我在回家(抖)

媽呀...飛蟑螂 超恐怖的啦!! 

(PS.不知怎麼越打越好笑,但我當時真的很害怕耶!! >"<)

5/3
離職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嚕!

不過...因為昨天的壞心情,讓我睡得不是很安穩
翻來覆去,睡睡醒醒,只差沒作噩夢了吧! (攤手)

吃完午餐,看完電視,逛完網頁,聊完msn...
忽然有點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聽著廣播裡的音樂,盯著湛藍的天空發呆

感覺還不賴...今天就先這樣悠閒的渡過吧(喝茶~) 

5/1
""五月是我的FREE MONTH"" 
(許久不見或冷落我的朋友們~快來約我吧!!  ^0^)

就在昨天,我結束了畢業後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即將開始為期N天的米蟲生活(但我可不想在家待太久)

寶貝問我"離職後,感覺如何,有覺得很開心ㄇ?"
老實說...我今天還沒有什麼特別不同的感覺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有週休的幸福小孩呀!  
或許再休個幾天我就會開始緊張,開始惶恐吧!  
但在這之前,我想先好好休息,再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