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去角質對於肌膚的好處後,我便開始接觸各種不同的去角質產品
曾用過猶如肥皂泡般的去角質慕斯.透明狀凝膠及有著細小顆粒的磨砂膏等
為了找尋更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只要看到沒用過的就會忍不住想買來試試

跟妹妹去SKINFOOD補貨時,發現了這款鳳梨深層去角質乳液(愛美價$490)
包裝上說裡頭含有天然纖維顆粒.蘋果萃取成份及鳳梨.蘆薈.馬齒莧萃取精華
可去除角質及毛孔內的粉刺,並舒緩改善不平滑且粗糙的肌膚,讓皮膚"亮"起來
 

有著許多細小顆粒的去角質乳液,聞起來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
 

在皮膚上輕輕摩擦很快就會出現白色的屑屑,看起來效果好像還不賴
用完之後皮膚感覺很清爽,沒有不舒服的緊繃感,而且似乎
有變得比較白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完這款去角質乳液,鼻頭卻總會脫皮 (是我太粗魯了ㄇ?)

我曾試著將這款去角質乳液擠在手指上磨擦,竟然也能輕鬆地搓出屑屑
讓我不禁懷疑到底這些屑屑是來自產品本身,還是真的是我臉上的老廢角質  
又或者它是利用顆粒纖維摩擦來帶走老廢角質呢?但光就脫皮這點..還是免了吧!! 
 


---------------免加價即分享區---------------


這罐洗淨式純米活膚精華面膜(愛美價$370)是我常使用的好物
趁著介紹SKINFOOD鳳梨去角質乳液的機會,順道跟大家分享 
 

白色膏狀帶有細小顆粒的純米面膜,聞起來有股淡雅的清香
它有礦物質.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可活化肌膚,改善黯沉膚色(by 包裝)
 

我習慣在
洗完臉後塗上薄薄一層,利用這些顆粒幫肌膚稍微按摩按摩
過了10-15分鐘後,再以溫水沖掉
,用完後感覺皮膚變得好乾淨,古溜古溜滴
有時候用水沖完臉,我還會以手指輕壓鼻頭上的小粉刺及礙眼的痘痘們
長時間使用感覺鼻子上的粉刺好像有變少,推薦給朋友後,評價也都還不賴
雖然它不能美白,但清潔效果讓我頗為滿意,使用起來也不會太麻煩(很適合懶女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去角質 面膜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