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每天中午都能吃到媽媽作的愛心便當固然幸福,但吃久也會膩耶! 
趁著陪雅琇到中山站附近拿東西的機會,午餐剛好可以換個口味來吃 
距離上次吃元町咖哩也隔了好一段時間,印象中他們家的咖哩好像還不賴

套餐均附有沙拉.餐前湯.咖哩醬汁.奶油黃飯和飲料;沙拉有田園沙拉和水果優格沙拉
田園沙拉是以新鮮爽脆的生菜搭配少許燻雞肉塊,口味不會太單調,微酸的sauce越吃越開胃
 

餐前湯有清燉青木瓜湯番茄蔬菜湯
因為我不太喜歡蕃茄煮過的味道,就選了清淡的青木瓜湯
不過這湯還真清淡,淡到根本沒什麼味道,配料也只有主角青木瓜,稍嫌單調了點
相較於青木瓜湯,有著番茄.通心粉等配料的蕃茄蔬菜湯,顯得有看頭許多,味道也比較豐富
 

喜歡重口味的人也可以搭配店家附的醬菜一起吃,脆脆鹹鹹的很開胃唷!
 

勇於嘗試的雅琇挑戰了以最高辣度的咖哩醬搭配炸豬排的豬排歐風咖哩(貪吃價$270)
我才小沾了一口咖哩醬,便被嘴裡瞬間充斥的辣椒味給辣到,真不愧是最高等級
看她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還能吃得滿頭大汗,想必她已經感受到這5級辣的威力了! 
不過這配菜還真是單調,豬排對我來說也稍嫌太硬(誰叫我的牙齒已經是老人等級的呢!)
 

既然門口擺著歐姆蛋咖哩的主廚推薦,我當然得點個歐姆蛋牛肉咖哩(貪吃價$270)
咖哩的辣度分為1~5級,看雅琇被辣成那樣,我這個俗辣還是先點個辣度2來試試就好 
呈現金黃色澤的歐姆蛋皮,光用看得就讓人食指大動,配上軟嫩的牛肉塊和咖哩醬...好吃
 

飲料有可爾必思.柳橙汁.冷熱紅茶.綠茶及咖啡
對於這喝起來像是用果汁粉沖泡而成的柳橙汁,實在是不予置評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有M的新光三越南西3館隔壁)
電話:(02)2531-2021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