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在PTT上搜尋週末要跟寶貝去吃的台中美食,意外滴發現了這間洋菓子專賣店
於是我們決定逛完心之芳庭後,先去潭雅神綠園道騎車,接著來這邊買小點心
沒想到等我們騎完車,天都黑了而我整個人也快累癱了,本來想說下次再來
但這漂亮的蛋糕店卻又讓我忍不住想進去一窺究竟,終於..貪吃戰勝了疲累 

富林園洋菓子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主要是賣燒果子.長崎蛋糕等法式點心
 

門口綠油油的草地和繁花盛開的小庭園,加上猶如城堡般的建築,讓人有種置身歐洲的錯覺
這樣的外觀讓人很難想像它是賣甜點的,要不是我們有先查過資料,還真不敢隨便進來呢!
相較於鄉村風的城堡及裡頭華麗的裝潢和水晶吊燈,甜點的價格更顯得平易近人
 

但...也就因為價格太過可愛,讓我整個失控(本來只想買個小餅乾的說)
 

隨意挑了兩罐燒果子,好心的店員卻說要幫我裝成禮盒
雖然只是單純想買來自己吃,不過包起來也好,比較不怕壓
 

可愛的易開罐設計,只要不打開就不用擔心餅乾會軟掉
 

燒果子有香草.伯爵紅茶..腰果脆餅.薄燒夾心巧克力等,但我惟獨對這兩款餅乾特別感興趣
試吃後,更是對色彩繽紛的義大利蛋白糖(貪吃價$100)愛不釋口,連寶貝都忍不住連吃了好幾個
入口即化的口感及宛如棉花糖般的甜味,很合我這隻螞蟻的口味(但我媽和我妹都說很甜耶..ㄏㄏ)
而我覺得看起來就很可口的巧克力杏仁夾心(貪吃價$100),吃起來卻只是巧克力味道很濃的"喜餅"
 

店內人氣No 1的葉子派禮盒(7入貪吃價$210)
 

將紐西蘭奶油和日本麵粉做成的派皮,以手工整成獨特的葉子形狀
在葉子造形的表面裹上淡淡的糖霜,搭配裡面多層次口感的派皮...好吃 
適合當配茶的小點心,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當心掉在桌上的比吃進嘴裡的還多
 

就在我們準備結帳回家時,我的目光卻被透明點心櫃裡的Macaroon給吸引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對這種小圓餅完全沒有抵抗力,只要看到就非買不可
顧不得手上已經有很多糖果餅乾,馬上轉過去跟寶貝說..."我要買這個" 
當他還在思考我的問題時,我已經轉向店員..."請給我小盒的,每種口味都要唷!"
小盒Macaroon(貪吃價$100)裡頭裝有抹茶.草莓.香草.巧克力四種口味
跟我先前吃過的馬卡龍相比,它顯得迷你許多,外殼稍薄但還算酥脆,內餡也還不賴
 

吃過富林園的燒果子之後,讓我對他們家的蛋糕也起了興趣,有機會再來試試
順道一提,她們家給試吃超大方,餅乾非但沒有剝成碎碎的,還整罐放在那邊給客人吃
葉子酥也只有對切,害我一口塞進去差點噎到,就是要試吃才知道哪些合自己的口味
但...也就因為這樣東吃西吃,害得我整個大失控(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營業時間:10:00~20:00
http://www.pfcook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