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今天好像是今年的最後一天耶!(驚)
哇咧...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2008不是剛過ㄇ?!
該不會真的是外星人把時間調快了吧!(搔頭)

咳咳...既然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
在邁入2010前,我不免俗滴又要說一些廢話(知道還說!!)
今年...同樣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首先要祝福邁向人妻之路的寶貝鵝鵝和honey菁
雖然很捨不得,但看著妳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真的很替妳們開心(泣)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還有...快點生個小baby給我玩吧!!(大笑)

再來要慶祝我在今年找回失而復得的友誼(不要懷疑...就是你們)
畢業三年多都沒見面的我們,居然能再次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我本來還以為你們不要我了呢!!(好啦...我承認是我太難約 = =" )
說真的當初要不是你們,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2010年一起出去玩吧!! GO~ 

還有恭喜寶貝在今年晉升為有車一族,雖然只是小ㄅㄨㄅㄨ
但至少冬天不需要再包得像肉粽,也不用擔心頭髮會被吹亂
YA!!有了小march和Garmin,我們就可以到處去玩嚕!! 












還有...還有.....還有.............................我.....忘.....了!!

沒辦法...誰叫我記性不好呢!(攤手)
今年就謝謝大家的照顧,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嚕!!

新年快樂


12/25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又到嚕!!
往年我都會自己製作小卡.準備小禮物
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像變得越來越懶了
連卡片都懶得買,更別說要親手做嚕 
雖然今年小的沒能送上親手做的卡片
但我要用滿滿的誠意跟你們說一句

聖誕快樂!!


12/21

冷冷的天氣,虛胖的我...又請假了!!  = ="
雖然我是真的不太喜歡上班
可是我也不想請假在家滾ㄚ
不想吃止痛藥,喝甜的又會胃脹氣
只能靠意志力.熱水袋和不停的睡 
但...前些日子有新聞報導指出
"長期忍經痛,會影響大腦,導致身體更不耐痛"
忍也不是,不忍也不是...那我要怎麼辦阿?! 


12/17

這星期氣溫忽然急速下降...冷!!
餐桌上一會是麻油雞.一會是羊肉爐
今天該不會輪到薑母鴨吧?!
媽呀~也太補了吧!!(抖)
嚇得我連忙取消週日的麻辣鍋聚餐

(大喊)因為我不想再變成麵龜了啦!! 


12/16

最近真的很不想上班(這句話好像講很久了!)
每天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想請假!!!!!
來到公司也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還要聽我同事拉高嗓子講著一堆有的沒的廢話
都已經很愛睏了,還要接受這種疲勞轟炸

不過還能怎麼辦呢!時候未到...只好忍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