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好久沒來吃這家的咖哩嚕!!趁著來新竹弄頭髮的機會一解口腹之慾
自從honey帶我來吃過後,他們家又香又濃的咖哩便深深擄獲我的嘴 
每當我來新竹想吃咖哩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連寶貝吃過也都讚不絕口呢!
對於這家的咖哩除了好吃還是好吃,無論是份量十足的日式炸厚切豬排咖哩飯
還是搭配軟嫩牛肉塊及蛋皮所烹調而成的焗烤蛋包招牌牛肉咖哩飯
 

店內的氣氛既溫馨又可愛,木製裝潢搭配橘黃色的燈光,有種家的舒適感
牆上掛滿許多已經拼好的拼圖,有可愛的史努比.小貓咪,還有我最喜歡的米奇 
欣賞完可愛的拼圖後,也想要大顯身手一番嗎?二樓有拼圖可以買回去自己拼唷!
 

餐點方面,除了有各式不同口味的咖哩飯,鍋物和鐵板燒之外
針對不愛咖哩的人,也有義大利麵和非咖哩的餐點可供選擇


本來我是比較想吃咖哩飯,沒想到下午頭髮ㄙㄟ荳太久,餓到胃有點不太舒服
想說點個熱湯來喝喝,菜單翻來翻去就屬它最吸引我-咖哩牛肉鍋燒麵(貪吃價$200)
顏色略深的湯頭喝起來有微微的辣味和香料味..很順口,配上軟爛的牛肉塊...好吃
不過鍋燒麵就顯得有點普通,沒什麼口感,有點像我媽常買的愛X族鍋燒麵 
 

很有默契的honey也點了鍋燒麵,不過她點的是親子雞肉咖哩鍋燒麵(貪吃價$200)
看得出來湯頭和麵條都跟我的一樣,不同的是這道選用稍為煎過的雞腿肉搭配咖哩
口感紮實的雞肉多了一股油煎的香氣,跟濃郁的咖哩湯頭超match
店家豪邁滴放入大量雞肉,份量多到也一向胃口很好的honey都要舉白旗投降嚕! 
 

水果茶只喝得出百香果的酸味,茶味很淡,而葡萄柚紅茶的葡萄柚味很淡,紅茶稍嫌苦澀
 

本來以為店家將冰淇淋擺在冰塊上只是為了好看,但...其實它另有玄機
抹茶味道濃郁的冰淇淋,單吃會覺得有點苦(誰叫我是螞蟻咧!)
將冰淇淋連同底層的蜂蜜和冰塊一起吃
微苦的冰淇淋碰上甜甜的蜂蜜糖漿,竟會如此對味
再配上咬起來脆脆的冰塊,在口感和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吃過他們家的咖哩飯和鍋燒麵以後,覺得還是咖哩飯比較好吃
鍋燒麵稍嫌普通了點,下次試試義大利麵好嚕!! 





*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竹市江山街29號(近大遠百)
電話:(03)523-611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週一休)
PS.此店有低消,須加收服務費,且禁帶外食和寵物ㄛ!

*搬遷後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8號
電話:(03)542-9779
營業時間:平日09:00~22:00 假日09: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