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公司同事說她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家很好吃的便當,問我們中午要不要訂來吃吃看
剛好我今天沒帶便當,便馬上答應,但當我聽到價錢時卻猶豫了,一個便當要80元!
雖然60元以上的便當在台北市算很普遍,可是這種便當不是有隻大雞腿就是配菜很豐富
這家的主菜聽起來就有點虛,但...貪吃的本能讓我還是決定偶爾奢侈一下 

便當的外觀相當精緻,感覺很豪華,MY便當這個名稱聽起來也很親切

 

MY便當於2008年6月開幕,是台灣第一家主張有機.健康.多元.精緻的新概念便當店
強調餐點皆符合低鹽.低油.低脂的健康原則,且會定期更換不同的菜色
週一至週五各推出了三款只要80元的全民便當(就是我今天點的)

看著店家對於餐點的堅持,讓我也對這便當充滿了期待,正當我準備打開便當時...
聽到其他同事大喊"就是便當咩!",果然就是有著一個主菜.三樣配菜,配上滿滿白飯的便當 
本來還以為會有多特別,但看起來似乎跟一般便當差不多,至於口味...

 

以條狀牛柳搭配洋蔥.蘑菇和玉蜀黍烹調而成的黑胡椒牛柳便當(貪吃價$80)
黑胡椒味道很濃,口味還不賴,但牛柳稍嫌太硬,比較大塊的頂多只能嚼一嚼,卻吞不下去 

 

看起來很普通的配菜,脆脆辣辣的榨菜很下飯,不過青菜沒什麼味道,菜梗又多,但處理的很乾淨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9-1010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週末休)
http://www.mybendo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